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擁抱絲路 台灣起跑,後龍到埔心 鎮日大雨滂沱寒風刺骨

2011.06.04

3/28午間12:30西門紅樓出發前往終點台北市立田徑場

「擁抱絲路 台灣起跑」隊長義傑今(27)日在刺骨寒風與滂沱大雨的重重考驗下,跑完後龍車站到埔心車站的路段。明日團隊預計午間12時30分抵達西門紅樓用午餐與休息,緊接著便跑向此行終點臺北市立田徑場,完成七日近400公里的挑戰,歡迎民眾加入最後路段,陪同義傑與團隊一起邁向終點。

雖然寒流來襲,沿途溫度僅約10度左右且大雨始終不止,但包括保時捷(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公司業務部協理,同時也是絲路大使之一的斯紹華,今日也再次協同友人以接力方式陪伴義傑完成本日的挑戰。除斯紹華全日相陪外,在團隊行經新竹路段時,另一位絲路大使——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也特地為團隊送上熱薑茶,並加入陪跑行列。

明(28)日團隊將於晨間八時許自楊梅火車站出發,預計10時行經桃園縣政府附近,近11時30分接近輔仁大學,台灣戰神朱木炎預計將於此路段加入陪跑。團隊預計於12時30分抵達西門紅樓廣場用餐與休息,包括由劉畊宏領軍的杰倫家族,大嫂團洪百榕、Vicky,另有悶鍋幫的郭子乾、邰智源等人,還有伊林名模團等,也被義傑與團隊的精神感動,也紛紛表示將在此加入陪跑行列。

在13時30分再度起跑,大批人馬將整裝奔向此行終點台北市立田徑場。歡迎全台民眾以各種創意的方式為義傑加油、打氣。欲知更多義傑「擁抱絲路 台灣起跑」活動訊息,歡迎造訪協會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