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hreadborne Slingflex」編織跑鞋舉步唯輕輕量堅韌又兼具柔軟性 穿搭、運動一雙搞定!

2017.04.24

 

 

輕量與堅韌的鞋款可以同時做到?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近期推出新作-「Threadborne Slingflex」編織跑鞋,用全世界最強韌的Dyneema防彈纖維打造而成,並融合UA Threadborne紡織科技和UA Tech於一身,整體設計呼應鞋款名稱如吊索般堅韌同時又兼具柔軟性,充分包覆雙腳、靈敏迅速且透氣,不僅堅韌又兼具柔軟性,可說是具備高度強韌的包覆與保護的強悍之作。這也是屬於「Run Strong」系列鞋款中兼具「Lifestyle」生活機能的鞋款,運動、穿搭兩相宜,Threadborne Slingflex編織跑鞋「全白鞋款」將於6月中上市,非常適合春夏時節尋找新裝備的朋友們!

 

 

 

「Threadborne Slingflex」編織跑鞋 舉步唯輕、自如緩震 穿搭、運動一雙搞定!

「Threadborne Slingflex」編織跑鞋鞋身融合UA Threadborne紡織科技和UA Tech與美國NASA研發的Dyneema防彈纖維,以一片式編織設計,能緊緻貼合充分包覆雙腳,給予雙足最強而有力的支撐和穩定性,而Dyneema纖維不僅具有強大的韌性和絕佳的彈性,也是目前市面上最輕量的材質,能幫助跑者活動更靈巧、更輕盈;雙層Charged Cushioning系統,結合Charged Cushioning和Micro G ®能量中底,不同硬度搭配,兼具緩衝避震、穩定及彈性反饋;多向型大底可幫助因應路況和環境改變,讓跑者的步伐移動和變化更靈敏、迅速。「Threadborne Slingflex」編織跑鞋除了是專為喜愛將強度訓練與跑步結合的跑者而設計的鞋款,更能陪伴你生活的每一天、迎接各式訓練挑戰!

 

 

 

「Slingflex」系列:

 UA創新Threadborne紡織科技:鞋身運用UA Threadborne紡織科技,加上高密度編織手法,提供輕盈且舒適的腳感,同時給予雙腳充足的支撐與完整貼合。

 輕量強韌鞋面纖維:由美國NASA協助研發的Dyneema防彈纖維科技,為目前全球最強韌的輕量彈性纖維,擁有優越的強韌度、堅固性以及輕盈度。

 雙層Charged Cushioning系統:結合Charged Cushioning和Micro G®能量中底,不同硬度搭配,兼具緩衝避震、穩定及彈性反饋。

 靈敏迅速的步伐:鞋面中段採強力壓縮織法,在方向轉換時能完美包覆足部加強固定與支撐;多向型大底,幫助因應路況和環境改變,步伐移動和變化更靈敏、迅速。

 一片式彈性鞋舌 : 由足弓內側延伸,完整包覆足弓給予完整支撐

 「男女Slingflex系列」已全新上市,建議售價:NT$4,28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