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常系喜劇動畫《黃金拼圖Pretty Days》動畫創作原型實景就在千葉縣!

2017.04.21

 

 

青春少女注入療癒能量 《黃金拼圖Pretty Days》4月21日全台獻映

 

日常系喜劇動畫《黃金拼圖Pretty Days》改編自原悠衣同名四格漫畫,由原電視動畫導演天衝,集結原班聲優西明日香、田中真奈美、種田梨沙、東山奈央演出。本次劇場版的創作實景原點位於日本千葉縣,包含少女們會合的站前廣場、主角們所就讀的高中等,皆位在京成本線上。台灣漫迷期待已久的《黃金拼圖Pretty Days》,終將於明天4月21日全台獻映。

 

 

 

 

近來赴日遊歷動漫聖地正夯,《黃金拼圖Pretty Days》的創作實景原點,則是在日本千葉縣,分別是京成本線上的津田沼站、實籾站和臼井站三個站。《黃金拼圖Pretty Days》電影海報中,大宮忍、豬雄陽子、小路綾三人站在月台聊天等車之地,便是以臼井站為背景,以及作品中每次少女們會合的站前廣場,也是在此站;實籾本郷公園附近的樓梯,是每次少女們上學路途的重要場景,不僅在片頭與劇場版皆出現,更是第一季電視動畫的重要場景;縣立實籾高中則是劇中主角們所就讀的縣立MOEGI高級中學原型,校門口的場景也是此次劇場版《黃金拼圖Pretty Days》重點場景之一。

 

 

《黃金拼圖 Pretty Days》講述英國轉學生愛麗絲.卡塔雷特(田中真奈美 配音)到日本好友大宮忍(西明日香 配音)家寄宿,與忍的好友小路綾(種田梨沙 配音)、豬熊陽子(內山夕實 配音),以及追著愛麗絲腳步來到日本的英日混血少女-九條可憐(東山奈央 配音),五位日本、英國的萌少女們,一起在歡笑中迎接屬於她們的高中二年級秋天。眼看校園祭即將到來,大宮忍擔任話劇公演的服裝組長與編劇,身負重任的她,因為睡眠不足,讓好友們擔心不已,眼看校園祭倒數計時,話劇公演卻狀況百出,這回能順利過關嗎?劇場版《黃金拼圖 Pretty Days》更首次揭開了過去電視版動畫從未公開的過往,描述小路綾、豬熊陽子、大宮忍好友三人如何考上同一所高中,少女們為夢想奮鬥,以及友情成長的心路歷程。

 

 

 

《黃金拼圖Pretty Days》即將於明天4月21日全台獻映,日本原裝電影周邊雙人套票正在安利美特、藝豐漫畫便利屋等好評熱銷中,所剩數量不多,有興趣朋友要趕緊把握機會!雙人套票內容詳情與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 改編自原悠衣同名人氣四格漫畫作品

★ 繼《K-ON!輕音部》後,又一人氣四格漫畫改編動漫,首度推出劇場版

★ 日英聯合五位美少女,輕鬆有趣校園生活物語,萌翻今年春天

 

 

《黃金拼圖Pretty Days》劇情簡介

改編原悠衣四格漫畫作品,描繪日本與英國少女們校園生活的人氣動畫《黃金拼圖》的首部電影版登場。動畫導演天衝與原班聲優再次集結電影版。以圍繞著五位日本與英國少女愉快又熱鬧的校園生活為主軸,充滿輕鬆與療癒的氛圍。

 

 

來自英國的寄宿高中生愛麗絲•卡塔雷特(田中真奈美 配音),與她超級好友大宮忍(西明日香 配音),以及小路綾(種田梨沙 配音)、豬熊陽子(內山夕實 配音)以及愛麗絲的青梅竹馬-英日混血的九條可憐(東山奈央 配音),這樣的好友五人組,一起迎接屬於她們的高中二年級的燦爛秋天!眼看校慶就快要到來,忍卻因此睡眠不足,每天早晨總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原來忍擔任了班級話劇的編劇與服裝設計,卻好像有點努力過頭了。愛麗絲、陽子等大家看到她過勞的樣子十分擔心。校慶當天,最後忍他們的話劇能夠順利成功嗎?

 

▼【黃金拼圖 Pretty Days】電影預告 4/21(五)一直在一起: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黃金拼圖 Pretty Days》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08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