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LL YOU NEED IS LOVEDr. Martens 嬉皮紮染系列和平上市

2017.04.16

 

 

在2017年春夏季系列,Dr. Martens採用了1990年代風靡全球的油漬搖滾作為其重要靈感。這在歷史上非常重要的油漬搖滾音樂從美國的西北海岸迅速蔓延開來,短時間內就席捲了全世界的音樂產業、排行榜以及巡迴演出。Dr. Martens在這爆炸性的另類思考和音樂當中找到了自身定位——其1460 - 8孔靴款式很快受到了世界各地數百萬油漬搖滾迷的支持。

 

 

油漬搖滾是一種與重搖滾和龐克態度相結合的文化,有時還摻雜一些嬉皮時尚的元素。其中一個特色就是使用油漬搖滾中嬉皮士喜愛的紮染風格,紮染因低成本卻具有個性而得到發展。這個想法啟發了2017年春夏系列中鞋類和配飾上獨有的滿面紮染印花設計。V Lester三孔鞋和V Polley T字鞋都是完全的Vegan純素產品,不只是表面印花、而是從產品本質上真實地呼應了嬉皮提倡的愛與和平(LOVE AND PEACE),大膽採用新鮮的白色外底和白色貼條縫線造成強烈的色彩對比,Polly娃娃鞋上的鞋帶扣厚實且呈現鮮明對比,而金屬鞋眼則加上了讓人耳目一新的細節。2017年春夏季V Clarissa II 3-STRAP涼鞋款式為追求Vegan(純素)的顧客提升了舒適度和風格,鞋跟背面的切口設計增添了更多靈活性和舒適性,鞋扣上印有細緻的Dr. Martens商標。本系列商品將於4月底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