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手搖杯熱銷的茶飲「台灣四季春」 超商也喝得到!

2017.04.14

 

 

御茶園首推瓶裝四季春 100%台灣茶葉使用 口感比擬新鮮現泡

 

炎炎夏日人手一杯手搖飲料,其中四季春綠茶更是手搖店的高人氣飲品,如今這股熱潮也吹向了瓶裝茶飲,台灣飲料大廠御茶園今年推出全新口味「台灣四季春」,主打100%使用台灣茶葉為產品特點,堪稱真正的台灣四季春,新鮮現泡般的口感,現在在各大通路都能輕鬆喝得到!

 

台灣人愛喝茶,一年要喝掉4萬噸的茶葉,但其中超過3萬多公噸都是進口茶葉,你喝得茶是真正的台灣茶嗎?御茶園「台灣四季春」從茶葉原料就開始把關,百分百使用來自南投的四季春茶葉,絕不添加香料,沖泡完成後再透過低溫無菌冷充填技術,完整封存四季春綠茶特殊迷人的香氣,使瓶裝綠茶也能擁有如現泡的茶香與口感,帶給消費者「先茶香 後回甘」的好茶感受!

 

御茶園今年因應消費者健康意識的抬頭,不只新口味「台灣四季春」無香料添加,原本的長賣商品「日式綠茶」也同樣升級為無香料的風味,堅持100%茶葉沖泡,讓消費者可以喝到最真實的茶味、最自然的回甘。全新改版的御茶園「日式綠茶」,委託尼爾森市調公司做的300人口味盲測調查(大台北地區20-39歲男女性),口味盲測勝過市售寶特茶飲第一品牌。顯示消費者的口味喜好明顯的轉向自然原味,對於過多香料或是不自然的茶味也不再青睞。

 

御茶園「台灣四季春」,100%使用台灣茶葉,新鮮現泡般的口感,絕對是今年夏天最棒的新選擇!即日起各大通路陸續上架,嚐鮮體驗價19元起!日式綠茶(無糖)、冰釀綠茶(微甜),御茶園三種好茶同步熱賣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