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叛獄無間》金來沅、韓石圭雙雄逆勢奪冠 在韓打敗《攻殼機動隊》黑色暴力監獄電影《叛獄無間》火爆登場

2017.04.08

 

 

由實力派型男演員金來沅、韓石圭主演的《叛獄無間》,在韓國上映兩周,票房勢如破竹,觀影人次已突破232萬7092人次,破五億台幣,本周(4/3與4/4)單日票房更逆勢奪冠,打敗好萊塢新上檔強片《攻殼機動隊》與蟬連多日冠軍的《美女與野獸》。《叛獄無間》日前亦於台北舉行試片會,大獲媒體與影評好評,金來沅飾演的臥底警探又健,與韓石圭逆轉形象飾演的監獄帝王,兩人之間諜對諜的心計攻防,加上申成祿、鄭雄仁、趙在允、李璟榮等韓國實力派演員,群雄間的衝突,角色刻畫鮮明,出乎意料之外的血腥,不到最後一刻猜不出的劇情反轉,引人入勝,正宗韓式暴力美學電影《叛獄無間》將於後天4月7日在台灣火爆登場!

 

 

《叛獄無間》試片後,資深媒體人麥若愚表示:「光韓石圭、金來沅兩位就讓電影值回票價!電影所探討的此類韓國政治、治安黑幕的議題,雖然一直都有此類電影在描述韓國高層黑暗面,然在朴槿惠事情爆發後,更與南韓當前局勢不謀而合;電影的結局十分精采,是一部絕不能爆雷的電影。」其他媒體亦表示甚至令人聯想到經典的香港監獄電影《監獄風雲》、《黑獄斷腸歌》系列與《無間道》,角色衝突、劇情張力十足,而電影比想像中的血腥與黑暗,不少場面看到令人大起雞皮。

 

 

然而韓石圭以《浪漫醫生金師傅》獲得收視口碑的勝利後,為何接演如此逆轉形象,喜好挖人眼睛、不聽話就砍手,如此黑暗與狠毒的監獄之王呢?韓石圭接受專訪表示:「我曾讀過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作家馬基維利的《君王論》,講述統治、支配,人類與權力間的關係,甚至講到君王要鞏固權力就得要不擇手段,這本書內容太宏偉了,但我百思不得其解,所以希望透過演出《叛獄無間》能夠找到答案。」金來沅則是考慮一秒就決定要演出《叛獄無間》,他說:「又健是表面嘻皮笑臉,內心卻沉重,擁有兩種面向的角色。拍攝的時候我也從未想到會不會受傷。」兩人為角色付出的心力,成就了銀幕令人目不轉睛的演技魄力。

 

 

《叛獄無間》故事以1995年為背景,那一年新世界百貨倒塌,卸任總統盧泰愚貪汙入獄,正值混亂動盪之際,韓國一座監獄裡的罪犯卻能晝伏夜出犯案,公然挑戰公權力,典獄長、獄警與囚犯們成了一丘之貉,與現今韓國政治黑幕不謀而合,令人不勝唏噓。而金來沅飾演逮捕率100%的前鐵血警探,因肇事逃逸、銷毀證據而啷噹入獄。韓石圭則飾演監獄之王益浩,雖然一樣是階下囚,但從囚犯竟到典獄長都對他言聽計從,不僅整個監獄都掌握在他手裡,甚至連監獄大門都能夠視為無物,來去自如。監獄反倒成了完全犯罪區域,為益浩與他的手下提供了完美的不在場證明。惡角專業戶的實力派配角雲集,《通往機場的路》申成祿飾演昌吉,跟韓石圭為死對頭,更對抓他入獄的金來沅恨得牙癢癢。《太陽的後裔》趙在允則是韓石圭的心腹。《聽見你的聲音》鄭雄仁則飾演典獄長,可成為韓石圭裡裡外外打點一切的幫手,《暗殺》李璟榮則飾演矯正署署長。金來沅與韓石圭與群雄們,將展開一場鬥智鬥狠的監獄無間風雲!《叛獄無間》將於後天4月7日在台上映。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 人氣男星 金來沅《江南1970》後再展硬漢作風,挑戰臥底警探

★ 金來沅x韓石圭x申成祿x鄭雄仁x李璟榮等,實力派群雄黑白對決

 

 

 

※《叛獄無間》簡介

前警探為求找出黑幫組織的犯罪證據,秘密潛入監獄暗中調查。

 

前辣手警探又健(金來沅 飾),因肇事逃逸而啷噹入獄。另一方面,他發現獄中室友弋浩(韓石圭 飾)簡直是監獄之王,整個監獄都在掌握在其手中。從典獄長到獄警、守衛均為其犯罪組織掩蔽提供了超完美不在場證明。一步一步,又健迅速上位,成為弋浩犯罪組職的要角。

 

▼【叛獄無間】The Prison 電影預告 4/7(五) 深入虎穴:

 

▼【叛獄無間】The Prison 幕後花絮~禁地大探索 4/7(五) 深入虎穴:

 

▼【叛獄無間】The Prison 幕後花絮~韓石圭與金來沅 黑白大對決 4/7(五) 深入虎穴: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叛獄無間》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86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