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最性感電影《慾亂唇迷》 全女性劇組拍攝自然詮釋女同題材情慾纏綿更勝《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慾亂唇迷》5月26日 怦然心動

2017.04.09

 

 

今年最大膽又性感的電影《慾亂唇迷》,由加拿大女導演艾波穆倫(April Mullen)執導,電影講述兩個女人之間意想不到的浪漫愛情故事,她們洋溢熱情的關係將永遠改變彼此的生活。《慾亂唇迷》罕見地以全女性劇組拍攝,讓領銜主演的瑞典女模艾芮卡琳德(Erika Linder)與加拿大女星娜塔莉克莉兒(Natalie Krill)能自然大膽地詮釋女同志題材,而片中兩人情慾交織的纏綿床戲激情更勝《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慾亂唇迷》5月26日在台上映。

 

 

同志愛情電影《慾亂唇迷》全由女編劇、女導演、女製片人打造,成為女性電影人向不平等現狀的挑戰,而片中最吸引人的火辣床戲,由艾芮卡琳德與娜塔莉克莉兒正面全裸演出,為藝術突破自我,且在完全沒有男性工作人員的狀況下完成拍攝,如此親密、激情的劇情安排,也需仰賴兩位女演員對於彼此的完全信任,才能自然呈現愛慾交織的激情畫面,對此,導演艾波穆倫說:「這樣女演員們更自在也更主動,暴露出她們特別驚人的表演慾望,我覺得她們甚至對自己都感到吃驚。」,熱愛挑戰的她更表示喜歡看到演員呈現最真摯的情感,認為如此才能真誠訴說愛情故事;娜塔莉則說:「就像在女更衣室裡,因為周圍全是女人,所以拍這樣的親密戲更放得開。」

 

 

艾芮卡琳德在《慾亂唇迷》中飾演的妲拉絲相當吸睛,當她在追求由娜塔莉克莉兒飾演的賈絲敏時,具有相當的自信心,且趨近於男性的魄力,使她為這個角色帶來更大的魅力,隨著角色心境的複雜度,也開啟觀眾們的好奇心,《慾亂唇迷》深刻描繪蕾絲邊的浪漫、火辣辣的女女性愛戲碼,大膽尺度甚至不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慾亂唇迷》5月26日上映。

 

 

《慾亂唇迷》電影資料

★ 大膽尺度超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情慾纏綿更勝《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 全女性劇組精心打造,挑戰女性電影人不平等現狀

★ 2016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6雪梨同志嘉年華影展最佳導演

★ 2016蘇格蘭格拉斯哥影展

★ 2016墨爾本國際影展

★ 2016土耳其伊斯坦堡影展

 

 

 

《慾亂唇迷》劇情介紹

賈絲敏(娜塔莉克莉兒 飾)是一位與未婚夫同居的時尚編輯,在一次與好友的狂歡聚會中,她遇到了剛失戀的工人妲拉絲(艾芮卡琳德 飾)。妲拉絲旋即對賈絲敏展開熱烈追求,賈絲敏起初抗拒,卻對這位向自己求愛的女人留下了前所未有的印象。在妲拉絲鍥而不捨的追求之下,兩人終於陷入愛河,這段不可思議的浪漫關係,將衝擊賈絲敏過往按部就班的平穩生活……

 

【慾亂唇迷】Below Her Mouth 電影預告 7/7(五) 怦然心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慾亂唇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1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