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OLER STUFF 2017春夏新品美學、便利、實用全面到位

2017.04.08

 

 

POLER STUFF今年春夏不只帶來大溪地獨有法式海島風情的最新花色,更推出功能強大的新包款,從滑板、旅遊、到日常都會型態的需求都一應俱全,提供多層隔間,筆電、平板夾層再進化,手機專屬保護內袋等功能,滿足現代人對3C科技產品的高度需求。也針對喜愛不同戶外極限運動的POLER族群,打造更多便利性設計,靈活運用的空間。一向最受歡迎的露營小物,本季不能錯過重點有新推出的露營摺疊椅以及美式復古琺瑯杯盤組,還有熱銷商品萬用刀叉組,這次可別再錯過。本季從設計美學、便利性到實用性一次到位,讓戶外生活風格全面佔領你的生活型態。

 

 

矚目焦點季節新花色

不同於其它戶外休閒品牌的季節性花色,一向是POLER倍受矚目的註冊標誌,獨有的美學圖騰及配色,每一季都讓人萬分期待。本季將法屬海島大溪地的珊瑚、夕陽、沙灘、椰林,及高更畫作上特有的色調,躍然於帳篷、睡袋等商品上,化做珊瑚鳥,椰林晚霞兩種花色,絕對是眾人稱羨的焦點。

 

 

 

功能強大新包款

除了經典的Rucksac pack以及Rolltop pack包款外,POLER今年推出多款功能強大,便利實用的新包款,更多貼心的設計,滿足各種活動需求。獨立筆電夾層,多層隔間,拉鍊內袋,滑板綁帶,防磨包面,彈性網布側袋等,更多彈性運用設計,趕快先睹為快細部詳細介紹。

 

 

EXPEDITION PACK

顏色: 迷彩、黑

尺寸: 33L / 21”高x 12”寬x 8”深

最新容量與實用性的超強力作,共有三層隔間,其中可容納17"筆電的單獨隔間,不但拿取方便,並給予筆電更多保護。內部還有額外的厚墊夾層,可放置平板或ipad,拉鍊內帶方便放置小物。兩側的彈性網袋可放水壺,包前彈力繩可綁住外套或毯子,底部附有綁帶,攜帶物品更能靈活運用。背部透氣舒壓背墊,透氣舒適,一樣有胸前固定帶及安全口哨功能。

售價: $3780

 

 

DAY PACK

顏色: 卡其綠、黑

尺寸: 22L / 12”高 x 12.5”寬 x 5.5”深

結合了登山包美學概念與日常通勤所需的所有元素,方便日常使用。獨立加厚夾層可容納17"筆電,另有隔間內含厚墊夾層可放平板或ipad、拉鍊網袋及多格置物隔間。兩側有網袋。

售價 $2980

 

 

 

TRANSPORT PACK

顏色: 迷彩、黑

尺寸: 19L / 18”高 x 11”寬 x 6”深

專為喜愛滑板的你所設計,包前滑板綁帶及防磨材質,可將滑板綁在背包上避免磨損背包。上方獨立拉鍊隔間為絨布內裡,方便放置手機、眼鏡等小物品,就算綁著滑板也方便拿取。兩側的彈性網袋可放水壺。內部有筆電加厚夾層,拉鍊網袋,可放置筆、卡片等小物的多層小袋設計。背帶上方另設置綁帶可靈活運用,一樣有胸前固定帶及安全口哨功能。

售價: $2980

 

 

CARRY ON TRAVELER

顏色: 黑

尺寸: 38L 14”高 x 21”寬 x 8”深

後背側背兩用旅行包,可登機尺寸,可收納後背帶及側背袋,方便你的不同需求。外側一邊為大型拉鍊袋,另一邊可放置水壺口袋。旅行箱全開式拉鍊設計,打開後一邊為兩格拉鍊網布獨立隔間,可單獨放置鞋子、內衣等你想分開擺放的物品。另一邊有兩條衣物固定帶,及側邊兩個吊繩,可勾掛Poler Pouch系列或收納小袋,方便收納小物品。

售價 $4680

 

▲雙面穿款

 

▲內刷毛款

 

POLER 外套式睡袋

顏色: 雙面穿款: 黑/白,珊瑚鳥/紅,橄欖綠/藍,椰林夕陽/芥末黃

內刷毛款: 黑,迷彩綠

尺寸: S 全長170cm 最高適合152cm

M全長 190cm 最高適合176cm

L 全長210cm 最高適合192cm

充滿特色巧思的外套式睡袋,秋冬又有新花色,可雙面兩穿,兩面不同花色,兩面都有口袋,拉鍊兩面可拉,有花色選擇障礙的人,這實在太棒了! 連帽設計完整保暖,在手臂兩側有拉鍊,睡袋尾端為可調整長短的束繩設計,拉上時為一件睡袋,拉開手臂處拉鍊後,收緊下擺束繩,可伸出手腳,變成的一件外套。胸前口袋具耳機線穿孔設計,腰際兩側口袋設計,爬出帳篷時無需離開你溫暖的被窩,直接當成外套穿,時尚有型。耐寒溫度可達攝氏10°C,露營,沙發衝浪,音樂節,滑雪,衝浪或只是待在家裡都很適用。

還有更加保暖的內刷毛款式,享受溫柔擁抱的舒適感,療癒觸感更升級。

售價: $5980~$6580

 

 

POLER 山形眼摺疊椅

便利摺疊椅,尺寸精緻,可收納進大部分的包包裡,適合機車、腳踏車出遊。

售價 $980

 

 

 

美式復古琺瑯杯盤組

美式復古風格的設計,琺瑯材質,不單適合戶外活動,享受美食,平時使用或用於裝飾植栽等,更增加生活品味。

琺瑯杯售價: $680 琺瑯盤售價: $8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