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色沙漠》野外頭目討伐登場!頂尖王級防具降世!

2017.03.31

 

▲<野外頭目震撼登場>

 

由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

 

官方宣布,眾所期待的野外頭目震撼登場,分別是紅鼻子、卑鄙的貝克、巨大的泥土怪及愚鈍的樹精靈,除了會掉落利貝魯杜武器包及闇影的標示外,還會掉落大家夢寐以求的王級防具,各位冒險家可千萬不能錯過!

 

3月31日至6月30日止,購買微星指定顯示卡及主機板,並上微星官網會員中心完成註冊登錄,即可免費獲得遊戲虛寶『拉勒阿西亨馬具套裝』,以及尚未開放的時裝『波爾勒迪服裝套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微星官網查詢。

 

▲<購買微星指定產品-贈送遊戲限量虛寶>

 

▲<野外頭目-紅鼻子>

 

▲<紅鼻子-出沒地點>

 

▲<王級防具-紅鼻子的盔甲>

 

 紅鼻子

紅鼻子的主要攻擊是揮刀及突進,只要躲在紅鼻子背後,就能在不受到傷害的情況下持續攻擊,當紅鼻子的生命力降到一定數值時就會啟動狂暴狀態。

 

狂暴狀態下,衝擊波的傷害量將會大幅提升,只要看見紅鼻子吸氣的動作,請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否則很有可能遭一擊斃命。

 

▲<野外頭目-卑鄙的貝克>

 

▲<卑鄙的貝克-出沒地點>

 

▲<王級防具-貝克的手套>

 

 卑鄙的貝克

卑鄙的貝克擅長施展遠距離攻擊,投擲鉤子造成大範圍傷害,察覺到貝克的攻擊動作時,就算本身不是目標,最好都能夠避免正面迎擊,卑鄙的貝克和紅鼻子一樣,只要體力降到一定的數值就會狂暴,會不定時在自身周圍連續揮動鉤子,請冒險家討伐時務必小心。

 

▲<野外頭目-巨大的泥土怪>

 

▲<巨大的泥土怪-出沒地點>

 

 巨大的泥土怪

巨大的泥土怪雖然動作緩慢,但攻擊非常強力且範圍廣大,被擊中後會大幅降低移動速度與攻擊速度,在施展強烈攻擊前,通常動作會先變小,必須脫離攻擊路徑才能降低傷害量,同時,巨大的泥土怪會召喚小泥土怪,會在一定時間後爆炸,必須在爆炸前消滅或躲避至安全範圍。

 

巨大的泥土怪最強的攻擊,是讓周圍的角色僵硬並冒出地刺造成重創,若無法閃躲就必須使用緊急迴避(V)避開後續的強力攻擊。

 

▲<野外頭目-愚鈍的樹精靈>

 

▲<愚鈍的樹精靈-出沒地點>

 

▲<愚鈍的樹精靈盔甲>

 

 愚鈍的樹精靈

名稱及外型看來十分憨厚,但卻擅長迅速且強悍的攻擊,大部分攻擊會使角色倒地,並遭受連續傷害,必須小心閃躲,愚鈍的樹精靈具備遠程特殊模式,遠距離攻擊的角色在發現愚鈍的樹精靈散發出紅色光芒時,就要迅速做好迴避準備,聚氣完成後將投擲岩石3次,傷害量高且非常致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