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正式預告呈現相愛七年的愛情難題金馬奇幻影展閉幕放映10分鐘700張票完售影迷高呼超期待

2017.03.30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春嬌救志明》在情人節放出勾起粉絲回憶的前導預告後,公佈正式預告,直接呈現相愛7年的春嬌與志明在情路上沒有永遠的幸福美滿,愛情路上永遠有難題出現,這回不但有性感女孩出現,春嬌愛玩的老爸秦沛也來鬧場,更引發粉絲期待,在金馬奇幻影展開賣後10分鐘700張票搶購一空。

 

 

《春嬌救志明》在情人節公佈的前導預告充滿回憶及搞笑的激情,而正式預告中,導演彭浩翔直接揭露了春嬌與志明在相戀7年後,雖然平日兩人都極為有默契又合拍,平日打打鬧鬧甜蜜又爆笑,就像第2集中春嬌曾暗示志明自己的前男友是鄭伊健,而這回則是和志明聊到了外星人,難怪導演彭浩翔會笑說:「這部片入選金馬奇幻影展真的是應該的。」

 

 

但兩人的相處上仍不時有問題上演。這集的預告中,可見到加入了青春性感的蔣夢婕,她突然住到春嬌與志明同居的家中,有如「邪花入宅」,而春嬌貪玩花心的爸爸秦沛也因再娶嫩妻出現在她面前,讓春嬌備受衝擊。就如預告中說的:「如果看不見未來,還有什麼可期待。」兩人感情在第3集中再生波瀾。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志明極佳的女人緣,就連和一班兄弟外出溜狗,都有長腿美眉請他教溜滑板,讓春嬌覺得志明有如自己父親的翻版,心中的不安全感大起,但也見到春嬌突發奇想,自己感情自己救,竟在飯店穿上小護士裝,「制服誘惑」志明,讓志明笑彎了腰,至於有沒有誘惑成功,只有在上映時才見分曉。

 

 

 

而在香港電影節開幕電影票5分鐘完售後,在上周日金馬奇幻影展開賣,《春嬌救志明》閉幕電影700張票,在10分鐘內也銷售一空,可見台灣許多影迷對這部作品的高度期待,更有不少粉絲看完預告後,一直敲碗大呼要等到4月中才能有機會到電影,讓他們真的等太久了。

 

《春嬌救志明》將於4月2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春嬌救志明│4/28】前導預告

 

▼【春嬌救志明│4/28】回憶版

 

▼【春嬌救志明│4/28】幕後花絮_集體記憶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春嬌救志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91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