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透明錶殼盡顯複雜機芯的祕密SPIRIT OF BIG BANG SAPPHIRE藍寶石腕錶宇舶錶首創ALL CLEAR透明風潮

2017.03.27

Hublot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Hublot所有產品都擁有相同的迷人基因,藍寶石錶殼便是其中之一。這是一種風格非常迷人,加工技術的門檻卻非常高的創新材質,純淨透徹的質地需要絕對完美的加工品質才能達成。對我們來說,這是一項艱難無比的巨大挑戰,我們仍在持續研發以優化相關製程。藉由突破如此困難的考驗,每一次的新作品都讓我們更加精進。對於技術與美學的卓越追求,正是我們不斷自我超越的最佳原動力。」

 

Hublot自2006 以All Black全黑概念掀起製錶設計風潮,全新All Clear透明錶再次強勢來襲。緊接在MP-05 'LaFerrari” Sapphire法拉利藍寶石腕錶與Big Bang Unico Sapphire藍寶石腕錶之後,也該是時候為Spirit of Big Bang的酒桶型錶殼披上隱形錶殼了。當一只腕錶的精美外殼從視線上消失不見時,複雜機械結構與機芯律動之美便能直接映入眼簾。

 

藍寶石錶殼全面進擊 Hublot可見的不可見哲學成為一門顯學

專業製錶的精神,便是不斷追尋卓越而大膽的創新表現形式,Hublot再次以All Clear透明錶定義了製錶業的大趨勢。一只腕錶讓你可以看穿一切、感受一切、賞玩一切,從錶殼中央到自動盤、從核心到靈魂,甚至連結構化的透明矽膠襯裡錶帶,都能讓你一覽無遺。

 

高複雜機械結構盡收眼底

Hublot Spirit of Big Bang Sapphire腕錶不僅複雜結構與鏤空機芯的祕密公諸於世,讓佩戴者能夠盡情欣賞每一個細節與機芯律動之美,更創造出極致輕量化與簡約風格,同時滿足了佩戴舒適性與視學美感。

 

錶殼上層結構與錶圈、末端兩個上蓋、錶背下層結構,共由四塊精密加工的藍寶石所構成,全部透明可見隱藏於錶殼之中的機械機芯。酒桶型錶殼是一項格外困難的挑戰,必須特別研發出全新的加工機具與全新製程來研磨所有零件,才能得到最佳的剔透效果。程序都比一般零件的加工更為困難,所有的零件必須完全透明無瑕,不能在加工過程中留下任何傷痕,因為在透明錶殼中,即使是微小的細紋也會成為明顯的缺點,其製作難度絕非一般腕錶所能相提並論。

 

這一切歸功於全新3D加工技術與將近100小時的精密切削。Hublot Spirit of Big Bang Sapphire藍寶石腕錶的錶殼硬度與耐磨性直逼鑽石(藍寶石為莫式硬度9,鑽石為莫式硬度10),整只錶的非透明零件只有以鈦金屬打造而成的錶冠、按把、錶殼螺絲、錶圈上的6顆H型螺絲與折疊錶扣,還有機芯中的眾多複雜零件。 限量250只,防水達50米。

 

極致簡約、清徹剔透、宛如鑽石一般的硬度與純淨無瑕,Hublot Spirit of Big Bang Sapphire藍寶石腕錶正是全新透明風潮的最佳見證。

序號 601.JX.0120.RT – 全球限量250只 (NTD 2,453,000)

錶徑: 45mm

厚度: 15.10mm

防水: 50米 (5 ATM )

錶殼: 拋光藍寶石水晶

錶圈: 拋光藍色藍寶石與6顆拋光鈦金H型螺釘

錶鏡: 藍寶石鏡面覆防炫光塗層

錶背: 拋光藍寶石水晶錶冠和按鈕 緞面拉絲處理鈦金

指針: 藍寶石水晶

機芯: HUB4700自動上鏈鏤空計時機芯

日期: 4:30點鐘位置窗口零件數 278個(31顆寶石)

振頻: 5赫茲(36,000振次/時)動力儲存 50小時

錶帶: 透明刻紋錶帶鈦金折疊表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