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比三爽更可怕?恐怖版《雲端情人》讓你滑手機滑出人命?!科技驚悚電影《APP有鬼》 5月5日免費下載

2017.03.29

 

 

在低頭滑手機成為全民運動的科技時代,APP居然也能讓人滑手機滑出人命?由曾獲得奧斯卡尼科爾獎金的越南裔新銳導演方氏兄弟首度聯手編導,有關3C科技的驚悚電影《APP有鬼》劇情堪比《雲端情人》混搭《靈異魔咒》,公佈駭人官方中文預告,5月5日準時開放下載。

 

 

 

《APP有鬼》劇情描述五個青少年收到了一款類似Siri的App下載邀請,當他們接受了邀請,這個自稱「折磨先生」的App就開始利用他們最深層的恐懼來凌虐每一個人。為了阻止這股邪惡的力量,這群青少年必須學習互相信任,並且依靠每個人的智慧與勇氣想辦法讓惡靈退散。《APP有鬼》由新銳導演方氏兄弟首度聯手編導,希望藉由本片探索人們對於科技天真的信賴與依賴,與此種關係可能產生的危險後果;在網路資訊公開透明的時代,要進行人肉搜索再容易不過,而時常輕易接受「好友邀請」的人們,殊不知電腦或手機的另一端,發送邀請的可能是個騙子、戀童癖或連環殺手。《APP有鬼》中的這群青少年,正是犯下了這樣的錯誤,下載來路不明的APP,而這款APP就像是數位時代的碟仙,是闇黑勢力進入我們世界的渠道,一旦按下了「下載」按鈕,就不是「解除安裝」能輕易解決的。《APP有鬼》5月5日準時恐怖上映。

 

 

 

★ 恐怖駭人超越《七夜怪譚》,猶如《雲端情人》混搭《靈異魔咒》!

★ 來自地獄的下載邀請,一旦接受,必死無疑!

★ 2016洛杉磯尖叫恐怖電影節

 

 

《APP有鬼》劇情介紹

五個青少年收到了一款類似Siri的App的下載邀請,當他們接受了邀請,這個自稱「折磨先生」的App就開始利用他們最深層的恐懼來折磨每個人,這五位好友必須克服恐懼,逃出這股超自然力量的魔掌……

 

▼【APP有鬼】Bedeviled 電影預告 5/5(五) 開放下載: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APP有鬼》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09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