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綾瀨遙穿越時空秘戀歷史梟雄織田信長一代梟雄織田信長闖情關?禍水還是巾幗?

2017.03.25

 

 

日本歷史將被改寫,只因織田信長動情hold不住?綾瀨遙在新片《本能寺大飯店》意外穿越時空來到日本戰國時代,還偏偏是日本歷史大事「本能寺之變」前一天,面對來自異世界的女子,堤真一飾演的織田信長非但沒有囚禁嚴懲她,還把她帶在身邊一同漫步京都大街。火燒本能寺當天,綾瀨遙忍不住殺進去大喊「帶我去找織田信長!」來自現代的她也動情想悔婚留在戰國時代,讓堤真一陷入該顧江山還是美人的兩難。

 

 

天然呆綾瀨遙 不分時空萌翻全劇組

「如果她結婚會很想死」日本網友力挺女神綾瀨遙

堤真一和綾瀨遙新片《本能寺大飯店》再次攜手演出情人,被問到從上次《海街》演一個體貼的男朋友,這次變成嚴肅的歷史霸王感想如何?堤真一認為完全沒有差,因為只要有綾瀨遙在現場劇組的氣氛都超熱絡,談到跟綾瀨遙合作的感想,其他演員也受到綾瀨遙天然純真氣場所影響,清一色大讚「每天拍戲都超開心!」導演也誇讚,「綾瀨遙是個很罕見的女演員,她都能完美演出所有細節,大家都非常享受跟她共事的拍片時光。」此外,日本網站goo舉辦國民女神投票活動:「如果她結婚的話,真的好想去死!」綾瀨遙奪下第三名,網友大展獨佔慾,表示不希望看到女神結婚,顯見綾瀨遙的無窮魅力,銀光幕前幕後都擄獲人心!

 

 

 

HERO電影版導演鈴木雅之最新力作 今春爆笑首選

歡迎光臨《本能寺大飯店》 改編史實大搞穿越

《本能寺大飯店》集結《豐臣公主》、《HERO電影版2》黃金製作團隊,量身打造戰國時代的京都古都街景,改編日本史實本能寺之變,再度大搞穿越情節,「現代」的綾瀨遙搭上「古裝」堤真一的打扮,一登場便笑果十足,綾瀨遙與堤真一在《海街日記》中就曾合作飾演情侶,這次在《本能寺大飯店》裡再度攜手合作,因此默契十足。

 

 

婚禮前夕新娘誤闖時空來到古代 織田信長神救援回到未來?

《本能寺大飯店》故事描述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本能寺大飯店》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本能寺大飯店》官方中文HD預告|一介小女子⋯穿越時空!改寫歷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本能寺大飯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35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