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困獸之網》震撼題材投射兩岸現況 觀眾直呼超想看台灣版兩大影評將現身暢談南韓名導 聞天祥、鄭秉泓3/11超狂開講

2017.03.09

 

 

《困獸之網》首映當天舉辦的映後座談熱烈爆滿

南韓名導金基德新作《困獸之網》正熱映中,其震撼的劇情和主角的悲慘際遇,讓上映首周便獲得觀眾影迷的一致熱淚好評,首映當天的映後活動更是熱烈爆滿!片商還將舉辦世紀講座暢聊韓國名導,邀請到兩位超重量級影評人聞天祥和Ryan鄭秉泓出席,讓活動一推出就立刻報名爆滿。而《困獸之網》不只讓吳永毅、鄭秉泓等名人都說到可藉該片反思台灣兩岸現況,觀眾們也直呼『超想看台灣版!』。

 

極度寫實的震撼真相 悲慘境遇令觀眾一片淚海

作品一向以驚世駭俗聞名的金基德,在新片《困獸之網》中將視角轉向其祖國政治,大膽描寫南北韓僵持已久的政治關係,並描述國家在完美表像下的腐敗黑暗。而片中主角因漁船誤入南韓而開始了一連串的悲慘遭遇,也讓該片不管從威尼斯影展、南韓到台灣上映,都令現場觀眾淚灑戲院。而且片中南北韓的對立現況和人民悲哀,也讓眾多名人和觀眾都表示彷彿台灣與大陸的兩岸現況而感到唏噓,甚至因此有許多觀眾直喊『超適合拍成台灣版!』。

 

韓國電影大師金基德在新片《困獸之網》中,除了一貫的衝擊色彩和招牌的鏡頭安排之外,相較於過去多了許多的台詞和主角外的角色刻劃。這樣的轉變也讓該片大大增加了精彩可看度,更讓影迷和媒體對其作品變化一致讚賞,並盛讚是『只有金基德能完成的作品,全新的挑戰』。而《困獸之網》也在在台上映首周末就獲得壓倒性的好評,網路間的討論聲浪更是不斷增加。

 

 ▲金基德新作《困獸之網》的悲慘劇情令觀眾一致熱淚推薦

 

 ▲可樂電影邀請到兩大影評聞天祥和鄭秉泓舉辦電影講座

 

 ▲《困獸之網》票根禮活動正熱烈開跑中

 

聞天祥鄭秉泓世紀講座 電影票根禮熱烈開跑中

片商更將於3/11規劃獨家講座,邀請超重量級影評 – 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和高雄電影節短片策展人Ryan鄭秉泓共同出席。兩大巨頭將一起暢聊南韓兩大名導金基德與洪常秀的電影,而這場世紀性講座也讓活動的報名保留席開跑就立即爆滿,緊急加開名額後也立即被搶購一空!但仍有開放現場排隊名額,數量有限,想參加的影迷們歡迎當天至活動現場排隊報名。

 

除了3/11的精彩講座,《困獸之網》也正展開為期兩周的票根禮活動。只要憑兩張《困獸之網》電影票根拍照上傳至臉書活動頁,就有機會獲得暢銷小說《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一本。而該片也開放包場報名,歡迎各機關團體報名參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困獸之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448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