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洲伍迪艾倫洪常秀與新科柏林影后金敏喜戀情備受關注影迷笑指《戀妳非妳》為導演的愛情提問 03.17領你見證「真」愛

2017.03.05

 

 

《戀妳非妳》為亞洲伍迪艾倫洪常秀的話題新作

有『亞洲影壇伍迪艾倫』之稱的南韓導演洪常秀,作品都以愛情為主軸出發,獨特的畫面鏡頭和敘事方式,讓他也有著『南韓作者導演第一人』的稱號。而作品如此浪漫多情的洪導,與金敏喜的戀情也一直是大眾的焦點。日前兩人合拍新作更得到柏林影后的肯定,儘管婚外情爭議沸沸揚揚,但他們的戀情絕對是近期的話題頭條。

 

從電影浪漫到生活 與金敏喜愛的高調不怕說

電影擅長描寫感情議題的導演洪常秀,每每推出新作總會得到各方關注,而各大影展間的獎項肯定也奠定了他的電影地位。而他的作品總是用簡單的場景和人物來襯托出片中的感情故事,強大的故事能力和充滿深情的雋永情懷,也讓他有著『亞洲伍迪艾倫』的稱號。新作《戀妳非妳》即將在台上映消息一出,更引起一眾死忠影迷的強烈期待。

 

但也不只是作品中才有這樣充滿波瀾的感情,洪常秀的現實感情故事也是去年以來電影圈的一個轟動話題。已婚的他在和以《下女的誘惑》爆紅的金敏喜合作《錯戀》之後便驚傳戀情,但洪導已婚的身份也讓這段戀情受到許多質疑。雖然受到各界的強烈關注,但兩人仍然愛的高調,日前更大方合體出席柏林影展宣傳新片,金敏喜更為此得到柏林影后殊榮,還在領獎時大方示愛。

 

▲《戀妳非妳》用奇幻寓言感的方式描述男女感情間的問題

 

《戀妳非妳》導演真實感情寫照 預售票獨家贈送導演簽名明信片

《戀妳非妳》講述一名畫家榮秀因聽說女友與別的男人見面喝酒,而和女友民貞起了爭執,矢口否認的民貞因此負氣離家。在著急尋找女友的過程中,傳聞中與民貞相似的女子不斷出現,更不停和不同男子相識,也讓榮秀越來越失落。到底民貞人在哪裡?而那名女子究竟是不是她呢?

 

延續去年的『洪常秀專題影展』,《戀妳非妳》中洪常秀再度打造帶有奇幻色彩的全新愛情寓言故事,更被媒體評為是『洪常秀最深情的作品!』,亦有許多影迷認為是洪導真實感情生活的寫照。電影將於3/17(五)在台上映,該片的電影預售票正式開賣,博客來購買雙人套票組更獨家贈送洪常秀限量簽名版明信片組(台灣限定) 和【小日子享生活系列產品】,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戀妳非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03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