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櫻花滿開、女兒節限定活動浪漫登場!G級「霞龍」幻影強襲! 

2017.03.04

 

 

櫻花祭到來,女兒節也在初春時節翩然到來,維護後至3月16日維護前推出「玩偶工匠的弟子」活動,透過活動任務可藉此獲得原創武器「屏風大劍」(大劍)以及歷屆女兒節活動限定武器生產素材。同時全新G級魔物「霞龍」也正式登場,將發布可容易獲得G級霞龍裝備的生產・強化素材的任務,取得指定裝備還可獲得原創防具「雙焰G系列」的生產素材,快來取得強力的G級武防裝備,此外第26回「獵人祭」也於本週開放「登錄祭」,本次可獲得祭點數為2倍,此外勝利組獎賞中還追加了新原創防具「守望系列」,強化至G級防具後可以精鍊為擁有「一閃」、「血氣活性」和「三界的守護」等技能點數的裝飾品。此外,本週維護後至3月9日維護前推出「消費滿額送『秘傳魂的結晶』」活動、今日維護後至5月11日維護前「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新增「金閃閃・夕輝」品項,想獲得超值回饋和獲得全新武防具的獵人千萬不可錯過。

 

 

 

女兒節活動限定展開、G級「霞龍」狩獵解禁!

每年3月3日為日本一年一度的「女兒節」,梅傑波爾多也舉辦應景的限定活動一同慶賀,維護後至3月16日維護前推出「玩偶工匠的弟子」活動,獵人們可由活動任務中獲得原創武器「屏風大劍」(大劍)或歷屆女兒節限定武器的生產素材,滿載春季浪漫元素的一系列女兒節武器獵人們可要好好把握活動時間全部收集完畢。而來無影去無蹤的G級「霞龍」也正式狩獵解禁,今日維護後至3月16日前舉辦「奇襲!霞龍」活動,將發布可容易獲得G級霞龍裝備的生產・強化素材的任務,獵人們不妨藉由任務快速收集全新G級「霞龍」防具和武器,同時取得指定裝備便可獲得原創防具「雙焰G系列」的生產素材,狩獵事半功倍趁現在!

 

 

 

消費滿額回饋送、「金閃閃・夕輝」全新威猛上架!

想強化秘傳防具的獵人們注意嘍!為了回饋所有獵人,於維護後至3月9日維護前舉辦「消費滿額送『秘傳魂的結晶』」活動,活動期間內消費滿1000魔物幣即贈送「秘傳魂的結晶」1個,不限次數滿額越多、回饋越多。而維護後至5月11日維護前「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新增「金閃閃・夕輝」抽獎項目,可獲得能發動「最終的閃黑」和「剛擊+3」之強力輸出技能的「夕輝系列」防具和多樣強力武器,想在狩獵道路上更進一步的獵人們一定要入手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