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國者行動》”向警察致敬"首映會刑警、員警聯手辦案一銀盜領案破案功臣到場助陣姚元浩、梁赫群、史丹利現身致敬!

2017.03.01

5247

 

改編自震驚全球的波士頓恐攻爆炸案,電影《愛國者行動》真實還原102小時緝捕經過,全球狂吸10億台幣票房,更被封為年度十大電影!《愛國者行動》不僅拍出人們面臨恐攻威脅,團結起來用愛戰勝恐懼的動人故事,更是好萊塢史上首次FBI、波士頓警局與CBS新聞台跨界參與製作,揭開波士頓爆炸案破案秘辛,警方與FBI聯手追捕炸彈客。台灣片商特地邀請去年偵破一銀盜領案,讓惡名昭彰的跨國犯罪集團首度被逮的員警與刑警,舉辦《愛國者行動》"向警察致敬"首映會,特地包下信義威秀影城一整廳,讓一銀案功臣們與家屬一同欣賞電影。現場還邀請到6位一銀破案的關鍵警探,而性格男星姚元浩、資深演員梁赫群以及知名作家史丹利也現身,向這些無私奉獻、默默守護治安的人民褓母致敬!

 

 

姚元浩夢想當警察護治安 梁赫群曾被警察開車護送

去年的一銀盜領案震驚全台,由國際駭客集團主導犯案,在歐美30多個國家犯下破百起案件,得手高達10億美元贓款,台灣警方聯手辦案,刑警與地方員警展開搜索網,更聯合國際刑警組織、俄羅斯駐台代表處等相關單位協助調查,短短7天內破案遭盜領金額全部尋獲,讓全球看見台灣警方堅強實力!而電影《愛國者行動》改編自波士頓恐攻案,FBI和波士頓警局組成緝恐小組,跨界合作辦案,集結爆裂物分析、高科技人臉辨識系統誓言逮住炸彈客,展現警察守護家園犧牲奉獻的真實經過!

 

 

曾飾演過檢察官和軍人的姚元浩,這次也出席首映會向警察致敬,姚元浩坦言自己小時候曾夢想要當警察為民服務,「我一直很想挑戰演警察,維護治安打擊犯罪,不管是辦案或動作戲都想試試看」。而演過兩次警察的梁赫群也現身,他表示前幾天錢包掉了沒錢回家,還是交警親自開車送梁赫群回家,「隔天警察打給我說錢包找到了,速度之快、服務之親切都讓我非常感謝」。另外,知名作家史丹利則表示,自己最愛的就是警匪片,特別是調查辦案的過程,讓他忍不住對警方的智慧與膽識感到嘆服!

 

 

 

馬克華伯格獲讚「波士頓先生」 《愛國者行動》重現爆炸案破案經過

《愛國者行動》由馬克華伯格主演,身為波士頓人的馬克對這起恐攻事件更加敏感,他在電影中飾演警探湯米桑德斯,這個角色是當年所有警察的綜合體,馬克表示:「緝捕炸彈客是靠著許多警官協力破案,而撫慰生還者是靠著所有人團結一心,所有人都是英雄。」就連當年辦案的警察政務官艾德斯戴維斯都讚賞:「馬克華伯格就是波士頓先生,他的體貼讓所有人都很認同。」就像幕後花絮其中一幕,傷患的家屬情緒激動跟飾演警探的馬克華伯格哭求不能讓犯人得逞,馬克華伯格用堅定語氣回答:「你不用讓他們得逞,這件事交給我們,交給警方處理。」保護人民安全的警隊宛如定心丸,讓人們團結一心克服恐攻爆炸所帶來的恐懼,馬克華伯格表示:「我們要向警方致敬,他們不眠不休只為了緝捕歹徒,犧牲奉獻要讓城市恢復安寧」。

 

 

全美最大搜捕行動 全城封鎖 衝擊力十足的真實故事完整重現

911事件之後全美民眾到美國政府幾乎成為驚弓之鳥,2013年全美知名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集結全國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各地好手都湧進了波士頓,結果一聲巨響將這個平靜的城市炸開了。爆炸案之後餘波蕩漾,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演)與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演)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演)全員啟動,他們要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之前,分秒必爭進行全美最大搜捕行動,全城封鎖就為找出炸彈主使者!

 

《愛國者行動》2月24日全城搜捕,震撼上映!

 

▼【愛國者行動】電影正式預告 2/24上映:

 

▼【愛國者行動】幕後花絮─英雄綜合體篇 2/24 上映:

 

▼【愛國者行動】幕後花絮─FBI警力全開篇 2/24 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國者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