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SICS亞瑟士發起情境式跑步體驗激勵新一代跑者集結社區在難忘的都市冒險中體驗ASICS亞瑟士全新產品

2017.03.01

 

 

2017 年 1 月ASICS 亞瑟士在洛杉磯市區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體驗活動,發布來源於都市靈感的全新跑鞋fuzeX Rush 和 GEL-QUANTUM 360 KNIT 。吸引世界各地的 50 多位媒體記者及意見領袖前往參與本次活動。

 

 

The Big Chase:情境式的路跑體驗

“The Big Chase”(城市大追逐)是一場都市冒險的跑步互動活動,同時考驗參與者的身體強健度和街頭生存技巧。活動參與者均裝扮成舊時初露頭角的洛杉磯偵探,狂奔在洛杉磯鬧區追逐神秘的陌生人,期間必須克服各種障礙、解開線索,拯救好萊屋女星。跑者沿著線索在 Roxie Theatre、Dutch Chocolate Shop 及 The Majestic Downtown等一系列無關的地方邂逅經典懸疑影片中的角色。

 

此次活動於週五開始,受邀的健身與生活各界意見領袖在VIP簽到處搶先體驗了 ASICS 亞瑟士針對專業運動領域所推出的最新產品。參加者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法國、日本及澳洲等等。亞瑟士集團全球品牌市場高級總經理Paul Miles也親臨現場歡迎各界嘉賓。

 

Paul Miles 表示:“新一代的 ASICS 亞瑟士更具創造性,也更喜歡社交和冒險。如今的健身活動應該更具趣味性和集體性。而‘The Big Chase’ 就是這些準則的一次盛大實踐。”

 

ASICS 亞瑟士還透過街頭藝術進一步探索了城市景觀,在洛杉磯市區247街呈現由當地藝術嘉 Christopher Konecki 創作的ASICS 亞瑟士原創壁畫,提供次日晨跑的意見領袖與媒體記者欣賞。

 

 

SMSB 國際組織大力宣傳此次活動

“The Big Chase” 由 SMSB 成員主導,該組織致力在全球範圍內以各種方式積極倡導透過體育運動追求美好生活的理念。

 

2017 年,SMSBTM將在全球六大城市成立分會,每個分會都將集結 16 位來自不同领域的體育愛好者爱好者和創意领袖,包括攝影師、瑜珈教練、設計師及跑者等。

 

SMSB 全球大使 Charlie Dark 表示:“SMSB縮寫與商標表達了‘Sound Mind, Sound Body’ 的理念與ASICS亞瑟士商標。我對它十分認同,且充滿熱情。能夠幫助ASICS亞瑟士將品牌拓展至運動表現之外的領域,對此我趕到非常榮幸”。Paul Miles 也對此次合作讚賞有加:“隨著SMSB組織在全球不斷的發展,我們非常興奮能他們共同合作、實現我們的創立初衷,並鼓舞新一代人透過運動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fuzeX Rush 2月上市

 

 

▲GEL-QUANTUM 360 KNIT(4月上市)

 

為都市年輕人帶來多樣化產品

此次活動主推 ASICS亞瑟士fuzeX系列及GEL-QUANTUM系列下的最新鞋款 fuzeX Rush 和 GEL-QUANTUM 360 KNIT。產品以城市景觀美學為靈感,憑藉位於日本神戶的 ASICS亞瑟士研發機構以人為本的科學研究成果,為都市冒險者帶來功能多元、時尚個性的設計。

 

fuzeX Rush做為一款專業跑鞋,力求做到毫無綴飾,以期適合各種都市探索運動。此款跑鞋沿用吸震中底,輕便且回彈性佳。GEL-QUANTUM 360 KNIT 採用全掌先進 ASICS 亞瑟士GEL 避震膠技術,是都市運動愛好者的升级優選鞋款。

 

在此次 fuzeX Rush 和 GEL-QUANTUM 360 KNIT 的體驗活動中,“The Big Chase” 和 SMSB成員的加入,對ASICS亞瑟士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義,代表著 ASICS 亞瑟士不斷融入逐漸發展的跑步組織,以品質、創新和社區建設,全方位激勵新一代跑者。

 

fuzeX Rush 和 GEL-QUANTUM 360 KNIT 男女鞋款將先後分別在 2017 年 2 月、及 4 月份開始,陸續在亞瑟士直營店鋪及全省通路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