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LA 2017春夏新品強勢發表 品牌宣言深刻人心!

2017.02.27

 

 

『無畏挑戰‧成就傳奇』live the legend

運動明星『拳』『速』演繹年度品牌宣言

專業訓練機能再進化 時尚翻玩經典設計

 

 

百年義式運動精品FILA,舉辦2017春夏新品展演,活動中首次公開年度宣言『無畏挑戰‧成就傳奇』live the legend,期待各運動愛好者與FILA一起超越極限、秉持勇於挑戰的精神,寫下自己的傳奇新頁! FILA致力深耕專業運動領域,現場亦首度公開運動明星-空手道甜心文姿云、台灣破風一哥馮俊凱完美演繹FILA品牌宣言之形象影片,其中運動選手的辛苦鍛鍊過程表露無遺、無畏挑戰的感染力十足!FILA也將號召更多勇於挑戰自我的知名運動愛好者加入,將他們奮力求精進,努力突破自己極限的心境,以系列特輯方式精彩呈現!

 

 

FILA長期耕耘專業運動領域,深獲許多運動者們的喜愛與支持,FILA 2017年秉持『無畏挑戰‧成就傳奇』精神,於春夏推出多款系列服飾,除強勢推出廣受好評的機能性材質外,FILA也翻玩復古設計,將過去的經典風格,重新融合新元素,致力在運動時尚界求新求變,持續發光發熱!

 

 

 

 Training系列,以全新開發的抗UV布料和廣受好評的吸濕排汗材質,印上速度感印花,女款新注入透膚的性感設計,打造出適合旅跑鍛鍊不可或缺的新裝束。鞋款搭配襪套式Relax鞋款,舒適服貼的織布,讓人有如裸足般感受。

 

 Urban系列,FILA每季總會將盛名的義式海岸風貌,絕美的呈現在Urban都會時尚系列!今年將陽光、海洋與海軍條紋、全印帆船印花融合其中,並選用流行新色「淡山茱萸粉」和「草木綠」,一覽無疑地將春夏風情穿搭在身上!

 

 Trofero系列,FILA挑戰60~70年代的復古賽車感,年輕搖滾樂迷們齊聚英國大街上的咖啡店前,相約機車競速,形成代表性的Cafe Racer風潮。材質也毫不馬虎!S café環保冰咖啡紗和COOLMAX吸排布料,為本系列提供強大奧援,FILA服飾不僅兼具機能性也充滿休閒時尚感。

 

 Heritage系列,向FILA瑞典球王比約恩‧博格Björn Borg致敬,以經典義式元素「條紋」,與大面積亮色色塊翻玩設計,重新詮釋80年代的經典時尚!主色為清新的藍、白兩色,搭配涼感材質,為夏天打造清爽俐落的穿搭新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