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二彈日本限定「Urban Outdoor」系列火熱登場

2020.04.09

 

URBAN OUTDOOR STYLE 躍升為近來最火紅的穿搭美學!

「Urban Outdoor」是近期在日本街頭能見度相當高的潮流風格,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Outdoor戶外服飾以往大多講求實用機能性,不論登山裝備著重輕巧保暖、露營裝備的收納便利、防水速乾等。現今戶外風氣當道,在這個趨勢下,實用機能性與美學兼具的Outdoor風格時尚引領潮流。

 

 

原本只會在登山及露營等戶外運動才會穿到的服飾,經過改良,成為當下的時尚潮流單品!近期時尚街拍人士,IG達人們紛紛以戶外風格的穿搭引領風潮。渾然天成的生活風格是許多戶外人所嚮往的,「大地色系」配色以及「戶外時尚機能單品」都是戶外穿搭必備要件。不論是「戶外圓盤帽」、「戶外工作背心」、「OverSize 連帽T」、「風格襯衫及外套」當然還有在日本戶外界紅翻天的「戶外收納小包」都成為戶外時尚必備、不可缺少的時尚單品。

 

釣魚大叔表示看不懂的戶外時尚單品!

Urban Outdoor 都市戶外風格,多了時裝剪裁與層次運用且保有機能的本質,日常搭配大大增加休閒感。山海系男孩女孩,能發現這些重點款單品的出現率極高,不單是作為活動需要的機能性,日本人更擅長利用背心為一身造型打造漸層感,甚至利用材質的不同呈現出獨樹一格的風格搭配。多夾層的設計與背心口袋展現出近似的機能風格,打造漸層感。就如同運用釣魚背心混搭出沉穩的日系質感,輕便工裝外型輪廓設計,搭配正夯的「戶外圓盤帽」為造型混合出與眾不同的焦點層次。

 

 

 

 

 

輕巧貼身小包成功帶到街頭,在日本成為必備戶外時尚單品

【POLER STUFFABLE】系列輕盈好攜帶,方便收納一直是品牌的人氣商品。外型輕巧超薄,用料採用耐磨的尼龍,重量輕、體積小容量大、輕便好揹又防潑水,功能性大等優點,配上獨具的撞色配色POLER 。

 

Urban Outdoor 將時裝剪裁結合戶外用品的機能性,與Outdoor風格有幾分相似但多了Urban休閒簡約的靈魂更為軟性適合都市日常穿搭,款式、剪裁以及配色上更多元更能穿出獨特風格,讓生活在城市裡的潮人們愛不釋手。

 

 

 

「Urban Outdoor」完美風格戶外潮人

   「Urban Outdoor」必備重點大地色系就是適時放一些亮色系單品也不會破壞整體風格,在特色單品的襯托下呈現的是一種嶄新的 Outdoor 風格,並在上身著用 Oversize 的款式,寬鬆的造型呈現出慵懶的生活態度,最後戴上一頂圓盤登山帽,不管身在戶外還是城市,完美風格戶外潮人造型。日本本著對穿搭文化的狂熱刮起這股穿搭旋風,融入日系獨特風格發展出「Yama Style」,「Yama」是日文「山」的發音,日本山系穿搭,延續美國外品牌 POLER STUFF戶外風格時尚,在日本限定系列商品加入了大量日式簡約休閒、流行搭配元素,散發出滿滿的Urban Outdoor Style。今年POLER STUFF再次在日本推出一系列日本戶外時尚達人必買的系列商品,獨步全球。台灣是除了日本本國之外少數海外發售地。千萬不要錯過這些限量發售的戶外時尚必備單品!

 

 

如同「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就是這群Urban Outdoor Style男孩女孩們的集散地,各式各樣獨樹一幟的戶外穿搭令人目不暇給,無遺是一場戶外穿搭視覺饗宴。POLER STUFF 日本限定系列單品融合戶外機能與都會風格的服裝魅力,絕對是戶外時尚數一數二的最佳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