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CCO【SIMPIL簡約系列】打包本季流行色 精巧設計妝點小白鞋 萬年不敗款清新回歸 澳洲超模優雅演繹「簡單點,更多變!」

2020.04.08

▲超模Kelsey Martinovich親身示範以多種造型演繹的【SIMPIL簡約系列】的小白鞋,強調百搭而實穿的設計。_NT$ 6,380

 

若說到有一件單品是能不分四季,女人鞋櫃都必須擁有的一雙,答案一定是經典小白鞋。小白鞋向來討人喜歡,除了搭配性極高、不怕穿膩以外,其實也隱含著人們對於簡約美學的嚮往,往往只有最簡單而經典的設計最實用,天天搭配不同穿搭皆能展現個人風格。ECCO作為以簡約北歐美學為本的丹麥品牌,在今年春夏清新回歸,推出女人鞋櫃必備,不可或缺的【SIMPIL簡約系列】!除了隆重釋出滿足女孩的平日穿搭鞋款外,ECCO也獻上具有亮眼配色的【

】,讓今年春夏瀰漫不一樣的優雅氣場!


小巧思妝點日常,萬年不敗【SIMPIL簡約系列】小白鞋,清新回歸!

 

 

 

【SIMPIL簡約系列】集結小白鞋所有至關重要的元素,在設計上以經典百搭的輕薄休閒鞋型及穆勒鞋型為靈感,強調簡單大方線條。該系列在基礎的白鞋上點綴出俐落小巧思,特別在後跟添加金屬配件,充分詮釋斯堪地那維亞美學的迷人之處。此番,澳洲名模親身演繹SIMPIL小白鞋的三種穿搭,無論是中性褲裝、優雅裙裝、全白連身褲,SIMPIL小白鞋都能完美駕馭,輕鬆融入女人的日常!

 

秉持「以履適足」品牌初心的ECCO,在【SIMPIL簡約系列】上應用著名的FLUIDFORM™ 一體成型鞋底技術,不使用黏膠或縫線,讓鞋底與皮革鞋面緊密結合,幫助步行的緩衝與彈力達到完美平衡。而該系列的黑色穆勒鞋符合率性都會女性的休閒需求,兼具大方的設計輪廓與方便換穿的便利性,讓人無負擔「一穿即出走」!

 

▲【SIMPIL簡約系列】的黑款穆勒鞋,同樣兼具大方簡約的設計,搭配正裝或休閒服飾都相當時髦。_率性黑NT$ 5,680

 

來點不一樣,檸檬黃、奶茶色、櫻花粉、嬌豔桃,打包春夏流行色!

本季,【SIMPIL簡約系列】增添了一點有趣的創意,推出檸檬黃與奶茶色的鞋款,別具新意卻不失風格!在簡約中妝點些許繽紛的元素,清新的檸檬黃色顯得活潑而耐看!另外,也能在該系列中看見這幾年受女孩們喜愛的奶茶色,相較於白色,看不膩的奶茶色多了幾分柔美,絕對值得入手!

 

▲【GEOMETRIK幾何包款】運用方、圓和三角幾何圖騰,讓皮革呈現立體且層次豐富的視覺效果。櫻花粉_NT$ 15,980

 

▲【GEOMETRIK幾何包款】展現出翻玩多角形的美學底蘊,在包款上透過高熱壓印技法大玩皮革技術。嬌豔桃_NT$ 13,980

 

另外,ECCO也在本季同步推出多種【GEOMETRIK幾何包款】!看似簡單的外觀卻蘊含著品牌DNA,ECCO作為精緻皮革的擁護者與全球最大的皮革供應商,在包款上透過高熱壓印技法大玩皮革技術,資深設計師Solveig Gubse運用方、圓和三角幾何圖騰,讓皮革呈現立體且層次豐富的視覺效果,跳脫過往稿紙上的2D設計,展現摺紙與拼接的概念,帶出立體及紋理感。搶眼的嬌艷桃、與女人味十足的櫻花粉都詮釋出翻玩多角形的美學底蘊。新系列囊括小巧手拿包、單肩包、迷你手拿包,並配備可拆式幾何寬背帶,無論是手拿、斜背或側背皆能展現不同的造型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