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VERHIT》小心夜晚的街道…SSR+反派英雄「克洛」登場

2020.01.27

Nexon宣布旗下RPG作品《OVERHIT》推出全新SSR+等級英雄「克洛」以及更新時空討伐戰中的BOSS「加百列」等內容,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詳細說明。

 

本次改版新增SSR+等級英雄「克洛」為身為闇屬性攻擊英雄,史汀格雷大陸的地下組織首領,與「海克力斯」最大的不同是「克洛」由裡到外就是個反骨角色,殘爆冷血的他,目的就是為了支配史丁格雷大陸的夜晚街道。

 

展示招式影片: 

 

同時,在新增英雄中加入SSR闇屬性「蘇菲亞」,與原「蘇菲亞」相異之處為此角色持有過神諭的聖女魔杖,轉為闇屬性的輔助型英雄。被神諭的聖女使用過所聞名的魔杖,可以證明資格的太陽聖女進行傳承儀式,經歷過這些艱困考驗的蘇菲亞不知為何看起來比平時更加成熟。

 

展示招式影片: 

 

此外預計在1月30日時,時空討伐戰中將新增BOSS「加百列」,與好友、公會成員合力對抗「加百列」,就有機會獲得混沌裝備與混沌碎片。

 

《OVERHIT》是由NAT Games開發,是款聚集各路英雄參與戰鬥的 RPG。遊戲以Unreal Engine 4打造,呈現出手機遊戲華麗的高水準畫質。擁有電影般技能演出的120名英雄角色,以及如同觀看電影般的短篇劇情是其最大的亮點,更多遊戲資訊可至《OVERHIT》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