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台流風狂吹!台灣最強喜劇《江湖無難事》 口碑爆棚 討論度高 姚以緹裝巨乳扮跨性別者 笑稱道具超重 差點壓彎脊椎

2019.10.20

 

台灣今年最猛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吳震亞及陳漢典等人共同演出這部充滿熱血卻又無厘頭的超ㄎㄧㄤ作品。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姚以緹,在片中一人分飾多角,而其中最吸睛搶戲的一幕,便是被黃尚禾拉開衣服秀出雙峰,很多觀眾都以是她為戲犧牲,她表示是劇組專業為她打造了一對義乳,非常得重,一穿上差點站不起來,「我覺得自己的脊椎快被這對胸部壓彎了!」

 

 

 

 

繼《總舖師》之後,超舒壓的最強喜劇電影《江湖無難事》,片中各種荒唐笑點不斷,其中姚以緹一人分飾多角,完全豁出去扮演大哥的女人、愛錢變性人甚至屍體,其中一幕,她頂著巨大的雙峰逃命,卻被黃尚禾打開上衣,在眾多黑道面前彈出巨乳,大露兩點!電影上映後,許多觀眾都以為她如此大膽,為戲犧牲,讓姚以緹大笑回應:「我的胸部真的沒有那麼豐滿,全靠劇組特別為我打造如此完美的身材。」

 

 

 

 

劇組為了這場秀出雙峰的重頭戲,特別為姚以緹量身打造了一對「假奶」,為了呈現出豐滿晃動的狀態,特效團隊用足了料,讓這個假胸道具非常的重,姚以緹透露當初是製作出包覆她全身的道具,但一穿上重到幾乎無法移動,只好和導演高炳權商量,把道具剪一半,保留巨乳的部份。姚以緹笑說拍攝這場戲時,全場都很緊張,她一出現全場都安靜無聲,讓她笑說:「他們好像怕我一不小心會曝光,拜託!義乳綁得那麼緊,再怎麼扯都不會出事的。」

 

 

 

但演出扯姚以緹衣服的黃尚禾透露在演出前,內心真的很忐忑,「我有種做錯事情的感受,但以緹開解我,就是用力的把衣服打開。」兩人採排幾次,終於演出導演要求的效果。而同場還上演黑幫槍戰火拚場面,導演高炳權透露因拍攝預算有限,每一次子彈發射及火花都要算錢,讓他苦惱許久,最後決定全部暗場,在黑暗中火拚,節省彈藥預算,同樣拍出另類的喜劇效果,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江湖無難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鹿路電影有限公司、發條映畫有限公司聯合發行。電影已於10月9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江湖無難事》臉書粉絲團查詢。

 

▼《江湖無難事》 黑幫篇花絮:

 

▼《江湖無難事》終極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江湖無難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34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