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爛番茄98%好評爆表!《捍衛任務3》基哥片尾神致敬《康斯坦汀》粉絲險暴動! 外媒盛讚:「影史動作電影新里程碑!」 基努李維獲好萊塢星光大道手印最高榮耀!

2019.05.19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不僅票房熱賣,口碑和影評更是一致叫好,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已於今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本片於紐約舉辦首映後,不僅獲得「爛番茄」98%近滿分的高度評價,成為全系列中分數最高的一集,日前在台舉辦媒體試片後,精彩動作戲更獲得全場台媒零負評的好口碑!而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導演特意安排多個向基努李維過往作品致敬的電影橋段彩蛋,其中更有向《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一片致敬的畫面,讓全場觀眾看了驚喜連連。除了主演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獲外媒盛讚為「影史動作電影新里程碑」外,出道35年的基哥更於美國時間昨日上午在洛杉磯好萊塢大道接受「留印儀式」,導演與同戲演員荷莉貝瑞、勞倫斯費雪朋、伊恩麥克夏恩等人皆在場一同見證這充滿榮耀的一刻。基哥上台時也感性發言:「我很感謝參演了多部被觀眾所喜愛的電影,這些電影賦予了我生命。」

 

 

 

 

  隨著《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於美國時間9日在紐約舉辦首映會後,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也拿下幾近滿分的98%高分評價,外媒好口碑爆表,成為《捍衛任務》系列中評價最高的一集。而《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在台舉辦媒體試片,片中基努李維親自上陣的各式精采武打戲也讓全場觀眾驚呼不斷,會後紛紛大讚《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完美展現當代動作片的新高度,為好萊塢動作電影開創新里程碑!而眼尖的台灣媒體也發現,在片中不僅有多個向基努李維過往作品致敬的電影橋段彩蛋,尤其是曾獲台灣網友票選「最想看到續集」第一名的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安排了一大巧思在片尾,透過基哥在片中的反應特意向《康斯坦汀》一片致敬,讓觀眾看了驚喜連連,加上片中各式黑色幽默的笑梗不斷,會後直呼全片看了太紓壓,可以比全球提早兩天看到本片的台灣觀眾,絕對不要錯過親自進戲院找找片中有多少個彩蛋的機會!

 

 

 

除了主演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獲得外媒讚譽為「影史最強的動作電影」外,出道已屆35年的基努李維,更於美國時間14日上午在洛杉磯好萊塢TCL中國戲院前,接受按下手印腳印並簽名的「留印儀式」。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與同戲演員荷莉貝瑞、勞倫斯費雪朋、伊恩麥克夏恩等人皆撥空出席,一同見證基努李維獲得電影界最高榮譽的時刻,劇組間的好感情可見一斑。基努李維並在台上感性發言:「我很榮幸今天可以站在這個神奇的地方。我非常感激過去參演了多部被觀眾所喜愛的電影,這些電影改變了我的生命,這些電影賦予了我生命,這些電影提供給我生命。」而與基哥相識多年的勞倫斯費雪朋也大讚:「基哥是我見過最聰明的人之一,他的個性相當敏銳與體貼人,他也是一位勇敢且充滿熱情的演員。今天獲得這個榮耀他實至名歸!」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情描述「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因觸犯大陸飯店中「內部不可殺人」之規定,不但遭殺手高層逐出組織,更發佈高達1400萬美金的追殺通緝令,全球頂尖殺手都想取他人頭,在各路人馬追殺之下,約翰只能尋求昔日戰友蘇菲亞(荷莉貝瑞 飾)的幫助,這場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戰役,殺神是否能殺出重圍,成功存活下來呢…?《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將於2019年5月1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0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