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2018 台灣國際電玩電競展登場,開展首日展區人潮湧現

2018.08.17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於今(16)日在 2018 台灣國際電玩電競展 Gamers con(第 19 屆漫畫博覽會)正式登場,開展當天就吸引眾多御主入場參觀,除了活動內容帶給御主們滿滿的驚喜之外,活動現場的佈置充分表現出《終局特異點》的氛圍,讓御主們有置身在遊戲內的感覺!

 

人氣從者揭開舞台序幕,多項挑戰刺激對決

活動由舞台的人氣從者走秀揭開序幕,登場的有「瑪修.基利艾拉特」、「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貞德」三位知名從者之外,還有「玉藻前」、「尼祿.克勞狄烏斯」、「貞德[Alter]」、「達.文西」及「梅林」,吸引大批御主駐足拍照。

 

除了人氣從者之外,邀請御主上台的抽卡PK賽,台上、台下都充斥著緊張的氣氛,而舞台上進行的英靈猜測賽,更是考驗著御主們對於從者的熟悉度,當搶答成功的御主舉起勝利的手勢時,全場的御主也都毫不吝嗇給予讚許的熱烈掌聲!

 

 

終局特異點展場重現,遊戲內場景寫實還原

展出期間除了在展場裡設置超大型的舞台之外,周圍也規劃許多專區讓御主們參與體驗!在大型舞台的旁邊,特別將「冠位時間神殿」最深處,所羅門的玉座真實呈現,此場景吸引不少御主們的目光,並到現場獻上花束﹔展會現場也出現了許多魔神柱的身影,貼滿著御主張貼的打擊貼紙,上面有著御主們對魔神柱的打擊傷害值,還有御主們滿滿的留言!

 

 

實體化寶具華麗呈現,FGO劇場帶領御主重溫回憶

為了紀念第一部即將完結,在活動會場特別設置「FGO回憶劇場」,將這一年多來的冒險旅程,製作成帶給御主們滿滿回憶的回顧影片,讓不少御主都聚在劇場前,一起重溫第一部的精采劇情,此外也可以到拼圖牆專區領取一塊拼圖,依序登上拼圖牆專區進行組合,由全體御主一起合力完成這幅巨型拼圖。

 

展區的中央也能看到御主們,圍繞在召喚魔法陣的周圍進行抽卡,希望藉由魔法陣的祝福抽到最想要的從者;華麗的寶具發動實體化造景,讓毎位站在「童女謳歌的榮華帝政」寶具造景上的御主,彷彿都化身為薔薇皇帝「尼祿・克勞狄烏斯」一樣!

 

 

《Fate/Grand Order》8/16(四)~8/20(一)連續在2018 台灣國際電玩電競展 Gamers con展出5天,還沒前來御主千萬不要錯過,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