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 Grand Order》攜手《Hi-Life》迦勒底形象店北中南同步開幕

2018.08.17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劇情即將進入第一部最終階段,配合終局特異點開啟,與連鎖便利商店萊爾富攜手在北中南三地大手筆打造『迦勒底形象店』正式開幕,期間也將舉辦許多特別活動,邀請廣大御主多多參與及關注。

 

親臨『迦勒底形象店』,與從者們近距離相遇

即日起至2018年9月15日,首次在台亮相的《FGO》迦勒底形象店,將以「迦勒底人理續存保障機構」為主題,從門市外牆、玻璃門面到門市內裝,都融合了遊戲中各個特異點與魔術迴路的元素,讓御主在迦勒底形象店能感受到與遊戲相同的氛圍!

 

▲形象店外觀

  

▲形象店內部

 

聯動紀念特別活動,限時發送精美限量周邊

迦勒底形象店展出期間,推出了一系列聯動紀念特別活動,首先是形象店的專屬的集章活動,成功在活動專屬集章卡上集滿四間形象店紀念印章,寄回給《FGO》繁中版活動小組,即可獲得限量《FGO》紀念拼圖(限量發送300份,送完為止)。

 

▲「紀念拼圖」

 

不僅如此,迦勒底形象店同步開放限時活動,只要在8月25日、8月26日的指定時間,前往對應的迦勒底形象店現場,向活動人員出示御主等級達100以上之帳號,即可領取限量《FGO》紀念周邊,喜愛《FGO》的用戶,肯定不能錯過。(活動時間及地點請以營運團隊公布為準;紀念周邊每位用戶每場限領一次,每場限量發送200份,送完為止)。

 

▲「咕噠子扇子」

 

『迦勒底形象店』展出檔期:即日起 至2018年9月15日

『迦勒底形象店』詳細資訊:

漫博聯動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3號

北部形象店-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50號

中部形象店-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66號

南部形象店-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8之1號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