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山田洋次最新力作《家族真命苦2》 時隔兩年再登大銀幕!

2018.06.22

 

 

平田家族再度展現幽默人生哲理

日本音樂神匠——久石讓加持!溫情譜出動人樂章

8月3日笑中帶淚的經典

 

距離《家族真命苦》首集已有兩年的時間,繼上次的離婚風波後,平田家族這次又因一起交通意外蒙上不安氛圍。延續第一部的好評,原班人馬橋爪功、吉行和子、妻夫木聰、蒼井優等鼎力出演,再度讓觀眾在歡笑與淚水中體會人生的甘苦。擅於利用幽默敍事手法表現人生議題的日本資深導演山田洋次,在最新力作《家族真命苦2》中,把荒謬喜劇與沉重議題這兩種元素完美結合,展現寳刀未老的導演功力。而本片的另一個亮點就是久石讓的配樂!兩人已經合作過不少作品,這次再度在《家族真命苦2》為喜劇擔任配樂,產生的獨特火花讓人矚目!《家族真命苦2》8月3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妻夫木聰控訴索吻蒼井優不成功 全是因為導演?

在《家族真命苦》中妻夫木聰與蒼井優所飾演的平田庄太與間宮惠子,從原來的情侶變成了夫妻。兩人多次合作,此次在《家族真命苦2》中再度扮演夫妻,他開玩笑抱怨:「我們同台演出過好多次,竟然都沒拍過1次吻戲,真的有些不可思議。」

 

《家族真命苦2》是去年上映系列電影的續篇,以喜劇手法描述熟年夫妻鬧離婚所引發的家庭騷動,妻夫木聰爆戲裡雖然和蒼井優有不少吵架戲,最後還是沒離婚,他對於始終沒機會和蒼井優拍吻戲,覺得很納悶。對此,導演山田洋次表示,原來劇本中是有這樣的安排,後來又臨時喊卡,其中原因他也笑著回應:「都老夫老妻了,怎麼可能會有吻戲。」

 

 

山田洋次看走眼?蒼井優爆試鏡未入選

再度與導演山田洋次合作的蒼井優表示,她從以前就是山田洋次電影的粉絲,學生時代常存零用錢進戲院捧場,10幾歲時甚至還報名參加《學校》一片的新人甄選,可惜最後沒被選上。而聽到她提到當年參加選秀沒被選上的往事,導演山田洋次則連忙解釋:「當時確實是我看走眼了。」

 

 

蒼井優也透露以前她曾一度考慮引退,那時候剛好山田洋次執導電影《弟弟》找她演出,她才打消了離開演藝圈的念頭。這也讓她十分感念和山田洋次導演的緣分。《家族真命苦2》8月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家族真命苦2》電影介紹:

★ 入圍2018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編劇獎、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配角獎

★ 電影大師山田洋次,再度帶領平田家族笑佔大銀幕!

★ 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再次譜出平田家族溫馨又動聽的旋律

 

 

悲劇在明天必定會化為一場喜劇!

平田周造(橋爪功 飾)與妻子富子(吉行和子 飾)的「老年離婚」鬧劇後的數年,周造日常生活中沉浸於開車外出的小小樂趣,但當車子常出現因碰撞而產生的凹痕後,家人們也開始擔心周造高齡駕駛的危險行為,因此開始計畫讓周造自己繳回駕照。但為了說服頑固的周造,家人們彼此推託都不想主動去接近周造,察覺家人們的想法後周造勃然大怒,平田家再次蒙上不安的氛圍。

 

某日,趁富子去旅行時,享受久違的單身生活的周造,與喜歡的居酒店女老闆娘開車出遊,途中意外遇到了高中同學丸山,但沒想到後來卻發生了交通意外……

 

▼【家族真命苦2】What a Wonderful Family! 2 電影預告 8/3(五) 荒唐笑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家族真命苦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26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