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榮耀競技「尼祿祭再臨」限時回歸全新推出超高難度挑戰「展演任務」

2018.05.27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開放《尼祿祭再臨~2018 Autumn~》限時競技,本次祭典更將召開超高難度挑戰的「展演任務」。御主們,一起參與這場激烈交鋒的榮耀競技吧!

  

榮耀競技層層突破,限定活動禮裝華麗現身

本次活動競技中,御主可向從者們發起「大會任務」層層挑戰,全新開放的「展演任務」更是有著不同於往常的罕見攻擊模式。只要裝備此次活動開放的「榮譽至此」、「起源的軍團」及「對月咆哮」限定禮裝突破通關,就能因此提高掉落數量道具,進而兌換「★5(SSR)聯合演唱會」及有更多機率獲得同為「尼祿祭再臨~2018 Autumn~」限定概念禮裝的「★5(SSR)白薔薇姬」。

 

 

 

尼祿祭限定PICK UP召喚,新娘禮服從者現身

御主除了能在【羅馬】參與「尼祿祭再臨~2018 Autumn~」盡情競技挑戰外,更將與羅馬的從者們展開邂逅;將開放以「★5(SSR)Saber」職階登場的薔薇皇帝「尼祿.克勞狄烏斯〔Bride〕」,本次活動也同步開放「尼祿.克勞狄烏斯〔Saber〕」、「蓋烏斯.尤利烏斯.凱撒〔Saber〕」等多位人氣從者登場。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