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被閃電擊中性格大反轉 以老師身份為金珉禧解惑

2018.04.30

 

奇幻新作《克萊兒的相機》、《雙面海德》接連登台

 

▲《克萊兒的相機》5/25 台灣上映。

 

坎城嬌客伊莎貝雨蓓、洪常秀履約 《克萊兒的相機》二度聯手

 

「我第一次來坎城。」

伊莎貝雨蓓多次入圍坎城影展,但她在《克萊兒的相機》中的第一句台詞聽起來相當有趣。

 

第 71 屆坎城影展將於下週二(5/8)揭開序幕。曾兩屆榮獲坎城影后殊榮的法國演員伊莎貝雨蓓,近期出演的作品《克萊兒的相機》5/25 將在台灣上映,而《雙面海德》則將於 6/1 上映。

 

伊莎貝雨蓓可謂影壇常青樹,儘管已經 65 歲,風采依舊,仍是各國導演爭著要合作的演員。年紀輕輕就登上大銀幕的她,已從影快 50 年,把青春都獻給了電影,至今飾演過上百部電影、上百種角色。

 

這次主演《克萊兒的相機》是伊莎貝雨蓓和洪常秀第二次合作。她於電影中飾演一名喜愛使用拍立得照相的老師—克萊兒,與失業的晚熙(金珉禧飾)偶遇而相識。

 

《克萊兒的相機》中金珉禧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老闆莫名解僱。這時伊莎貝雨蓓突兀但又自然的出現並穿梭於三個韓國人之間。她在不同的時間點遇見失意的晚熙與酒鬼導演晚秀(鄭進永飾),但伊莎貝雨蓓卻能神奇地與金珉禧一起將原本沒有頭緒的解僱事件逐漸釐清。

 

洪常秀的劇本總是需要觀眾自行腦補。他慣用曖昧的敘事方式,從不在一開始就把電影人物的背景交代清楚。透過一場場演員們的對話與互動讓觀眾用自己的方式拼湊出一個更完整的劇情。

 

▲《克萊兒的相機》是伊莎貝雨蓓與洪常秀導演合作的第二部作品。

 

伊莎貝雨蓓《雙面海德》化身超能力老師 搗蛋學生乖乖服從無獨有偶,伊莎貝雨蓓參與的另一部校園奇幻電影《雙面海德》中也飾演一名原本陰暗晦澀、常被學生挑釁的物理老師。除了不受歡迎,學生也經常在課堂上起哄,讓她對教學感到挫折。但她卻在一次意外被閃電擊中後突然擁有超能力,個性大反轉,並改變了過往古板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對她改觀。

 

《雙面海德》是伊莎貝雨蓓與導演賽吉波宗合作的第二部電影。伊莎貝雨蓓過去的作品常以驚悚、強烈的個性讓人印象深刻,但賽吉波宗在這部電影中為伊莎貝雨蓓訂定了一個會觸動人心的角色。《雙面海德》旨在探討教育本質與方式,伊莎貝雨蓓在戲裡與一名不良於行的學生之間的師生情更是讓人動容。

 

《克萊兒的相機》將於 5 月 25 日上映,而《雙面海德》將於 6 月 1 日上映。

更多詳情,請關注『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專頁。

 

▲伊莎貝雨蓓在《雙面海德》中飾演一位不被喜愛的物理老師。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克萊兒的相機》Claire's Camera |05.25 看見真實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克萊兒的相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0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