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4 專用遊戲《Stifled》 將於2018年4月24日發售

2018.04.24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將發售《Stifled》下載版。遊戲內收錄繁體中文。發售日為2018年4月24日,售價為 新台幣590元。本遊戲並支援以PlayStation®VR 遊玩。

 

關於“Stifled” :

Stifled是一款榮獲多項大獎,透過VR與麥克風遊玩的聲控驚悚潛行遊戲。聲音是唯一能讓你 看見四周的方式,而敵人能「聽見」你的恐懼。

 

小心前進,體驗這款VR驚悚遊戲的獨特玩法;進入主角大衛・雷德利的世界,一探令人心碎 的遭遇如何使他的世界陷入黑暗,令他的內心逐步走向崩毀。

 

利用所發現的物品與自己的聲音製造聲波,揭露周遭世界的面貌,同時避免發出不必要的聲

響,以免引來潛伏於黑暗中的駭人怪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