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簡約但不簡單!如雕塑般的藝術質感!

2018.03.16

 

 

英國設計師品牌UNITED NUDE春夏首波新品在黑灰白間翻玩材質

新類建築語彙跟鞋v.s.動能未來感運動鞋 大綻足下風光!

剛在米蘭時裝周共襄盛舉的英國設計師品牌UNITED NUDE,以打破常規的個性鞋履,大綻足下風光!近期推出2018春夏新品,在黑灰白間翻玩各樣材質,推出具備獨特類建築語彙的跟鞋,如Zink、MIKU、FOLD系列成為時尚先發,還有簡約但不簡單、非常適合春天的情侶穿搭,未來感十足的Bo系列休閒鞋款。以鞋跟、鞋底來為品牌做系列分野的UNITED NUDE期待,當穿上不同系列鞋款時就帶來嶄新的自己、持續探索著不同風格的可能!

 

 

 

 

 

 

 

適合春天的情侶穿搭!時尚運動風格Bo系列 簡約動能未來感十足!

UNITED NUDE全新推出的運動鞋款Bo系列,融合街頭與休閒的風格,絕對讓你成為風格領導者!鞋款以彈性鞋底搭配吸睛的矽膠印花及鬆緊帶,帶有品味又不失舒適;大底結合了跑鞋的性能與平底鞋的舒適,輕盈柔軟的中底舒適無需懷疑;鞋底採用oversize的尺度,賦予鞋款無與倫比的都會性與未來感;此外,並採用全環保材料可水洗,讓時尚與愛地球同時畫上等號!BO EASY系列更是款可後踩的懶人鞋,踩上異材質拼接高級懶人鞋,品味更加分,善於打破常規的UNITED NUDE可是絕對不跟滿街撞鞋妥協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