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頂尖合作!德國百大企業VS台灣龍頭 米其林壓境 德國廚神鍋登台亮相 甜心主播張宇 分享料理馭夫術

2017.11.20

 

 

家用精品龍頭 旺代集團 無懼大環境不景氣,從德國百大頂尖品牌ELO® 執行長 Marcus手中接下台灣市場,逆勢引進 德國米其林廚神Johann Lafer系列餐廚精品,成為旗下第十個品牌,新品上市期間全面8折。

 

即日起-21 聯手 溫德餐廳 首度參加 【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首日於展位(J818) 舉辦 【德國廚神LAFER鍋具新品發表會】,甜心主播 張宇 挑戰米其林隱藏版名菜,甜蜜分享馭夫術。

 

德國百大頂尖品牌 強勢登台

ELO®於1934年成立,由家族企業經營,是德國三大鍋具品牌,經國際市場研究機構GFK調查,ELO®以創造時尚而實用的廚房為目標,在歐洲認知度,以及不同年齡消費者的美譽度均高於同類品牌。榮獲包括德國品牌獎、紅點設計獎、德國百大頂尖品牌等獎項,在設計和品質注重細節完美要求。2012年獲得年度最具創新品牌的稱號,同時,ELO®產品獲得LFGB(德國食品安全)認證,消費者可以安心做料理。

 

 

米其林廚神 堅持給你最好的

對美食擁有無比熱情,Johann Lafer生於奧地利,1996年擔任聯合國大會主廚,隔年榮獲Gault Millau-年度最佳廚師獎;2005年美國喬治布希總統訪問德國時負責國宴籌備;2008年創立Guldental廚藝學校,同時在德國駐華盛頓大使館主持超過2000人晚宴,在米其林美食評鑑中,獲得兩顆星級的殊榮,出版超過60本美食書籍,是德國家喻戶曉的名廚。

 

2016年自創品牌,將創作美食與生活體驗結合主打「完美烹飪(cooking with perfection)」以米其林級高標準設計材質、功能、造型,讓下廚成為一種享受致力將精采的飲食文化傳揚至全世界。LAFER鍋具系列隸屬德國百大頂尖品牌ELO集團,外型時尚、簡約設計,強調節能省碳、一鍋多用的環保概念,可說是「樂活廚房」的代表。

【LAFER經典四件組】

採用18/10高品質不鏽鋼製成,三層合金鍋底,導熱迅速且均勻,鍋身具備倒水口,搭配鍋蓋氣孔,可不必掀蓋即可倒出多餘的水分,獨特定量給料系統,無需任何進一步的測量,就可以掌握最佳的油量,簡單享受健康,隔熱矽膠握把設計,輕鬆拿取不燙手。

LAFER經典四件組 售價$23,600 特價$18,880

【LAFER經典平煎鍋】

以18/10高品質不鏽鋼製成,三層合金鍋底,導熱迅速且均勻,蓄熱能力佳,獨特鍋面溝槽設計,搭配天然不沾塗層,凹槽空隙可讓肉類不捲曲,並排除多餘油脂,可直接放入烤箱,滿足多樣烹飪需求。

LAFER經典方型平煎鍋28cm 售價$8,000 特價$6,400

 

【LAFER經典德國刀具】

採用高級碳鋼製成,比傳統刀刃來得更堅韌,可耐磨耗、防鏽及抗腐蝕,在高頻率的使用情況下,仍可保持鋒利無比,實木手柄由100%德產橄欖木製成,富含油脂、硬度高、花紋獨特且不易發霉,完美刀腰平衡點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拿取時輕如無物卻又鋒利無比。

LAFER經典日式刀18cm 售價$9,600 特價$7,680

LAFER經典主廚刀15cm 售價$7,600 特價$6,080

LAFER經典蔬菜刀 9cm 售價$5,000 特價$4,000

 

 

甜心主播下廚抒壓 料理馭夫了得

從主播檯華麗轉身成為時尚寵兒的 張宇,8月生下寶貝兒子「蹦蹦」,經常在網路分享生活點滴,直言婚姻太幸福,「不想錯過小朋友的成長,未來家庭與工作是1:1」,正在籌備新書的她都藉由下廚來抒壓,喜歡研究不同食材的組合能激盪出甚麼火花,堅持親自下廚的她笑稱「老公就愛吃我…的菜」,特別向溫德餐廳廚藝總監 Michael 學做米其林料理,切菜手起刀落架式十足,體驗德國廚神Johann Lafer品牌鍋具,直呼米其林料理魂上身「想趕快回家做菜給老公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