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四肢發達頭腦卻不簡單!《浴血任務》男星杜夫朗格一網打盡奇異惡靈! 比《心靈捕手》更狂的《惡靈捕手》12月22日千萬別殺「它」

2017.11.17

 

 

電影《浴血任務》系列瑞典男星杜夫朗格與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尚克勞范達美、查克羅禮士、史蒂芬席格等人並列好萊塢一代動作巨星。杜夫朗格當初是以1985年的電影《洛基4》中的蘇聯拳王伊萬德拉戈(Ivan Drago)一角一戰成名,而《洛基4》中的伊萬是利用生物科技所訓練出的超級拳擊手,堪稱「生化戰士」。如今杜夫朗格雖已近耳順之年,卻依然身手矯健,持續有作品推出,近期主演的最新恐怖動作喜劇《惡靈捕手》(英文片名:Don't Kill It),描述一名惡魔獵人追捕一種前所未見的惡靈,只要殺了它便會附身到殺惡靈者身上,且糾纏不休,創意情節博得國外熱烈好評。《惡靈捕手》將於12月22日在台上映。

 

 

 

四肢發達頭腦卻不簡單! 高材生杜夫朗格當完《惡靈捕手》再演《水行俠》

瑞典男星杜夫朗格新作《惡靈捕手》中飾演一名守護小鎮和平的惡魔獵人,與一位FBI探員通力合作,誓言要徹底消滅這個邪靈。別看杜夫朗格四肢發達就以為頭腦簡單,事實上他可是好萊塢演藝圈的高材生之一,不但畢業於瑞典皇家理工學院,還取得雪梨大學化工碩士學位,這點也曾在《浴血任務2》被拿出來調侃一番。另外杜夫朗格也是一位真正的武術家,擁有極真空手道黑帶三段資格,並於1980、1981年兩度勇奪歐洲冠軍。杜夫朗格自007電影《雷霆殺機》出道後,陸續演出了超過60部電影,代表作包括《洛基4》、《決勝時空戰區》、《魔鬼命令》系列、《浴血任務》系列等,也即將在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DC英雄電影《水行俠》中尬上一角。

 

 

資深動作天王新作《惡靈捕手》 獲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近90%高度評價!

身為「資深動作天團」一員的杜夫朗格,除了演出備受好評的恐怖動作喜劇《惡靈捕手》外,近期最令影迷興奮的消息便是盛傳杜夫朗格可能在席維斯史特龍執導的《金牌拳手》續集中,以他的傳奇角色「伊萬德拉戈」再度登場,接受昔日被他打死在台上的美國拳王之子挑戰。消息一出各路杜夫朗格的影迷們紛紛引頸期盼,不過在等待「杜神」的傳奇角色再現之前,獲得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近90%高度評價的《惡靈捕手》,將是影迷們搶先看「杜神」演技的最好選擇。《惡靈捕手》將於12月22日上映!

 

 

★ 《浴血任務》系列動作巨星杜夫朗格全新類型混搭之作

★ 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89%高分推薦

★ 宛如《超自然檔案》搬上大銀幕,看惡靈剋星力抗不死邪魔!

★ 2016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 2016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17 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

 

 

※《惡靈捕手》劇情介紹

在美國密西西比州一處荒涼偏僻的小鎮,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掙脫束縛,被它附身的宿主一個接一個遭遇死劫厄運。村民的唯一希望,只能寄託在曾經與邪靈交手過的惡魔獵人(杜夫朗格 飾)身上。退休已久,頭髮霜白的惡魔獵人與一位FBI探員通力合作,誓言要徹底消滅這個邪靈,守護小鎮的和平。

 

▼【惡靈捕手】Don't Kill It 電影預告 12/22(五) 槍下留魂: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惡靈捕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5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