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妖妖鈴》吳君如首次坐上導演椅 致敬票房電影《紅衣小女孩》也上榜與陳可辛「近水樓台」先吵架 為一句台詞在洗手間「溝通」一小時

2017.10.23

 

 

喜劇天后吳君如的表演天賦幾乎兩岸三地無人能出其右,從《家有喜事》《星星同學會》站穩女版周星馳的一線地位,尤其《金雞》飾演的阿金更讓她奪下金馬影后的頭銜。但是這次坐上《妖妖鈴》導演椅壓力特別大,吳君如笑稱:「我跟監製陳可辛根本就是近水樓台先吵架啊!」並且爆料自己為了一場戲的對白如何表演跟陳可辛「溝通」一個小時。但是她特別感謝戲中的演員,讓她這個導演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在《妖妖鈴》中這次有許多有趣的橋段,包括了《殭屍先生》和台灣的票房電影《紅衣小女孩》都被拿來作為預告片的笑點,尤其是片尾與抓妖女道士吳君如的對話更是充滿喜劇張力,讓《妖妖鈴》還未上映就已經讓人期待萬分。

 

 

監製陳可辛大嘆難為:下次不敢了 與導演吳君如鬥嘴卻情比金堅

《妖妖鈴》由吳君如自導自演,監製陳可辛卻是內心忐忑,他說:「就好像家裡小孩玩火啊!不能不攔,但是攔了又被她罵。」吳君如卻笑稱:「他勸我說不要當導演,又要扛票房又要面對演員,但是他卻一馬當先幫我找到那麼多的好演員!」雖然嘴上嚷嚷無論票房多好以後都不合作了,但是看起來兩人還是樂在其中!《妖妖鈴》將於2017年12月29日上檔,強勢壓軸賀歲電影即將引爆喜劇熱潮!

 

《妖妖鈴》喜劇態勢 笑不可擋

一棟長年失修、殘破不堪的樓房,夾在興建大樓與華美豪宅之間,樓房內的住戶形形色色,某天晚上,他們紛紛遭遇到各種奇怪恐怖之事。於是大家决定找一個叫做鈴姐的大師來驅妖除魔……

 

《妖妖鈴》12月29日 跨年檔笑力引爆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妖妖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42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