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經典不死龐克再現大銀幕《藍心狂想曲》水原希子撇嫩弟與永瀨正敏大談忘年戀尾野真千子慘遭劈腿

2017.05.27

 

▲水原希子撇嫩弟大談忘年戀,永瀨正敏愛得超極端。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將在本週進行最後一波上映,分別為前2NE1成員之一的Dara初登大螢幕獻歌藝的《回聲戀習曲》,以及集結六位日本大導一起向日本傳奇樂團致敬的《藍心狂想曲》;其中《藍》片中分別有六部由不同導演所執導的短片作品,堪稱最大尺度的故事竟然是由台灣觀眾所熟知的永瀨正敏擔綱演出,對女主角水原希子展現瘋狂極具佔有慾的愛戀。而演過多部日劇、電影的尾野真千子,在片中化身為慘遭男友劈腿卻不敢計較的苦情女,讓學長忍不住大罵實在太傻。昨日在台北特映會現場也請資深重量級音樂人「朱頭皮」來跟大家聊聊「藍心樂團」這個傳奇龐克團體;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洽「可樂電影」粉絲團。

 

▲《藍心狂想曲》恐怖大師清水崇搞溫情,豐川悅司重回傷心地。

 

《藍心狂想曲》恐怖大師清水崇搞溫情 永瀨正敏佔有愛人超瘋狂

《藍心狂想曲》分別由這六部短片所集結而成,邀請到同樣也是超級粉絲的六位大導演一起參與企劃,令人驚訝的是在這次的影片企劃統籌也是導演之一的工藤伸一表示,六位導演在挑選歌曲的過程中,竟然沒有發生搶歌的情況,可見六位導演對於這組傳奇樂團都有著不同的深刻記憶。其中台灣觀眾應該最熟悉的導演曾經拍過《咒怨》的恐怖大師清水崇,卻帶來極度溫馨的〈少年之詩〉,講述一位來自單親家庭的小男孩,因母親工作繁忙而感到冷落,如何透過電視上的超級英雄而讓自己堅強茁壯。工藤伸一自己所執導的〈熱情的薔薇〉請來永瀨正敏與水原希子擔任男女主角,詮釋一段忘年之戀,並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極端方式,保存愛人的美麗模樣。在螢幕上常給人傻大姐形象的尾野真千子,在〈槌子〉片中化身為慘遭劈腿,卻願意忍氣吞聲放任男友不斷偷吃的苦情女,讓學長忍不住大罵實在太傻。而每出新作皆受到影迷喜愛的李相日所執導的〈一千零一把小提琴〉,則是讓豐川悅司所飾演的劇中角色在經歷福島核災後的五年,再次回到福島老家尋找當初匆忙撤離時所遺留下的愛犬,直視人心傷痕但又十分感人肺腑!

 

▲活動現場大排長龍,台版強尼戴普「朱頭皮」到場力挺。

 

▲台版強尼戴普「朱頭皮」開心玩自拍。

 

文青不挑片之超狂特映 台版強尼戴普超狂力挺《藍心狂想曲》

昨天晚上在台北知名的放映空間「Spacebar_Room」舉辦【文青不挑片之超狂特映】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在活動尚未正式開放前便已有大批民眾在外排隊等候,強烈感受出觀眾們對於電影的期待。活動除了電影放映外,更邀請到重量級資深音樂人「朱頭皮」來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對於電影以及藍心樂團的心得感想,而他本人狂放的外型更被現場民眾戲稱是台版的強尼戴普來了!他表示「藍心樂團」之所以如此受到擁戴,是因為他們的歌曲皆搭配言之有物並且直白的歌詞,同時還發揮了朱頭皮式幽默,揶揄了一下線上樂團的歌詞則是多走迷幻風格。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第三波上映《藍心狂想曲》、《回聲戀習曲》。

 

日韓音樂同上大銀幕飆唱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本週五登場

「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將在本週五(5/26)進行影展最後一波上映,兩部作品《藍心狂想曲》、《回聲戀習曲》分別在全台不同影城作放映。《藍心狂想曲》上映地點分別在台中的萬代福影城與高雄的in89駁二電影院,《回聲戀習曲》則是再多增加台北南港的喜樂時代影城以及桃園中壢的SBC星橋國際影城。欲了解更多影展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藍心狂想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0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