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老炮兒》搏命演出吳亦凡 好萊塢大片邀約不斷叛逆男神吳亦凡白髮造型酷炫 連馮小剛都誇讚

2017.05.26

 

 

描寫北京幫派新舊世代交鋒和時代衝擊的熱血電影《老炮兒》,除了因為這部電影獲金馬獎影帝的馮小剛和張涵予之外,韓團EXO出身的男神吳亦凡所飾演叛逆飛車黨頭頭「小飛」也是片中一大亮點!尤其吳亦凡自演出《老炮兒》一鳴驚人,表現亮眼,立即被星爺相中演出《西遊伏妖篇》的唐僧角色,更紛紛與大導盧貝松及大咖影星馮迪索合作,邁向好萊塢之路後勢可期。

 

 

吳亦凡嚮往男人間的江湖義氣 為戲設計白髮造型迷倒大導馮小剛

《老炮兒》探討「老炮兒」與「小爺兒」兩代人之間的觀念碰撞,吳亦凡接到劇本,就覺得《老炮兒》仗義行俠敢擔當的情懷夠熱血,「江湖變幻,我特別喜歡男人與男人之間的那種衝突和關係。」吳亦凡特別強調他喜歡自己的小飛角色,因為「在看起來壞壞的外表下,小飛其實有一顆善良的心。」

 

他和老炮兒的馮小剛不僅在片中最後生出無限情義,在戲外兩人更是惺惺相惜,吳亦凡在片中白髮造型讓馮小剛特別誇讚前衛酷炫,甚至在後半段代表的由邪反正,吳亦凡也把頭髮染成黑色的,馮小剛說:「我還問他,這髮型到後面怎麼不見了?他才說,其實他自己平時絕對不會這麼染。」

 

 

吳亦凡心中自認是老炮兒 最後一場冰湖戲被馮導感動真情流淚

雖然在加拿大待過四年,也曾在韓國偶像團體EXO引發熱潮,不卻一點都沒有嬌氣的吳亦凡,確實受到導演和馮小剛的誇獎:「吳亦凡這孩子,雖然在國外待過,可是私底下他是很羞澀的一個人,甚至某些方面非常傳統。」拍完戲,馮小剛甚至說「小鮮肉」稱號太不好,「以後,大家要稱呼他小爺兒。」

 

 

「沒有小剛老師跟管虎導演的幫助,我也沒法拿捏好這樣一個角色。」吳亦凡謙虛跟馮小剛合作得到了很大的長進:「跟小剛老師對戲,你會覺得他根本就沒有在演,你直接就被帶入角色。」從小移民的吳亦凡對老炮兒心境很感同身受,尤其是結尾戲,當馮小剛扮演的「六爺」獨自從冰湖走來,吳亦凡飾演的小飛甚至不自覺的落下淚來!吳亦凡解釋:「小飛清楚看到六爺為了尊嚴連命都不要,所以他才會落淚、懺悔和敬仰。」

 

 

 

人在江湖飄 不得不挨刀

《老炮兒》敘述「六爺」(馮小剛飾)曾是名震北京胡同的硬漢大哥,但時不我予,他兒子(李易峰飾)與飛車黨「三環十二少」譚小飛 (吳亦凡飾)衝突並遭到綁架,六爺重出江湖救子,但江湖已不容白髮,孤單的六爺決定不拖累老友,一個人領著刀獨自與飛車黨血戰一決高下...

 

【老炮兒】正式預告 6/2 不服約戰: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老炮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9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