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PL《全民槍戰》北中南巡迴賽終極決戰即將到來海選賽最後一站台北場報名開始

2017.03.25

 

▲3月巡迴賽決戰即將開啟

 

HPL《全民槍戰》北中南巡迴賽台中站冠軍已於3月19日誕生,本次大賽也隨之進入白熱化階段。海選賽最後一場將於3月25日在台北舉行,而巡迴賽最終對決——八強決賽,也將在同一天進行!在決賽中獲勝的冠軍隊伍會直接晉級8月HPL臺港澳總決賽!

 

 台中戰事火熱引爆 黑馬隊伍殺出重圍

台中戰場的火熱程度可說是超出了賽委會的預期,此戰不但匯聚了中部的各路選手,也有不少南部選手因錯過高雄站的比賽而趕來台中參戰。

 

▲台中站場面火爆超出預期

 

認真比賽的選手們

 

本次分賽場冠軍則爆出特大冷門,黑馬隊伍【徵女友】擊敗種子選手【GvK】,奪得冠軍。

【GvK】在之前的每場戰鬥中,都顯示出了極佳的狀態和高超水平,獲得賽評Bigboss的大加讚賞,也成為本場呼聲最高的種子選手。隊長【陛下】更是在與【有輸過沒怕過】的四強賽中創造了連殺7人的恐怖記錄!對比之下,【徵女友】卻一路搖搖晃晃,每局似乎都只是險勝對手。然而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徵女友】決賽第一局慘敗後,竟奮起直追,最終以2:1的結果,再次險勝對手贏得比賽,拿下冠軍寶座。

 

▲黑馬隊伍【徵女友】獲得冠軍

 

 終極一戰燃爆台北 報名現已開始

目前,北中南巡迴賽高雄、台中站的獲勝隊伍皆已揭曉。而最後一場分賽台北站的報名也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將於3月23日下午18:00截止。3月25日,高雄、台中、台北三地選出的獲勝隊伍將進行最終一戰,冠軍隊伍將獲得直接晉級8月HPL台港澳總決賽的資格!向終極大獎發起衝鋒!

 

台北賽場設於新北市永和區麥卡貝網路電視中心,為了保證比賽的公平公正,給各地區選手同等的比賽機會,避免惡意重複報名的情況出現。台北場的比賽需要選手帶上可以證明自己身份的證件(例如:身份證、學生證)報到。

 

更多比賽詳盡時程及訊息,請參閱《全民槍戰》官網及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