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r. Martens 2017最新聯名企劃! 90年代賤嘴屁孩代表Beavis and Butt-head癟四與大頭蛋回來啦!

2017.02.23

 

 

90年代最夯賤嘴卡通 ‒ Beavis and Butt-head癟四與大頭蛋這次爬上馬丁大夫靴!由美國 知名音樂頻道MTV於1993年所推出的Beavis and Butt-head癟四與大頭蛋,主角是兩個熱 愛重金屬的傢伙癟四與大頭蛋,可說是20世紀末期的賤嘴屁孩代表!兩人在節目之中盡是 低俗與無厘頭的對話,各種惡搞、腦殘與脫序的行為,深得當時青少年的喜愛,意外掀起一 波狂熱,特別是兩人嘿嘿嘿又呵呵呵的招牌笑聲,簡直是魔音傳腦,讓人莫名捧腹大笑; 1997年礙於當時社會道德輿論的壓力,製作單位最後不得不讓兩人在第七季40集『死 掉』,結束了兩人『傳奇性』的一生。今年,在兩人遭賜死的20週年,借Dr. Martens之身還魂 回來地球上啦!

 

 

此系列商品維持癟四與大頭蛋一貫的畫風與性格,並且連結了90年代油漬搖滾與反文 化的場景,這次兩人爬上馬汀大夫靴!在倫敦大笨鐘旁高舉ROCK手勢!變成Dr. Martens 2017年春夏最佳代言人,除了兩款8孔靴之外,另有後背包與T-shirt可供選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