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當Shiny遇上“工具人”男友 玻璃心碎滿地 勇敢療傷就是要“Getting Stronger”

2017.01.19

 

 

姚亦晴“觸男”恐懼症發作 羞勾廣告男星梁傑理 Shiny手臂頂叩叩像“義肢”

梁傑理讚Shiny漂亮又可愛 演技自然不做作 坦承跟她近距離接觸“臉紅心跳”

Shiny勇敢面對玻璃心 拒做“偶包”歌手 呼籲戀愛中的女生要“Getting Stronger”

“玻璃心女友”網路影片1/19 20:00 YouTube首播

 

 

EMI重量級新人「Shiny」姚亦晴正式重返歌壇,將於1/20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首波同名主打《Getting Stronger》是一首關於自我療傷的抒情歌,在專輯發行前夕,Shiny特別推出一支「玻璃心女友」網路影片,與以「工具人男友」形象走紅的超商廣告男星梁傑理扮演愛侶,影片中因為男生個性憨直,有時詞不達意、容易說錯話,常惹得女生自怨自憐高唱《Getting Stronger》,Shiny笑說:「這支影片是我第一次嘗試比較搞笑的演法!」

 

 

Shiny希望藉此影片呈現出有些人在愛情裡的確比較容易受傷,但即便有玻璃心也是正常的,最重要的是在受傷之後,要懂得為自己療傷,勇敢地在愛情裡《Getting Stronger》才是王道!「玻璃心女友」網路影片將於1/19晚上8點在YouTube首播,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將於1/20發行。

 

 

Shiny跟梁傑理初次合作,兩人扮演恩愛的小情侶,鏡頭前甜蜜蜜羨煞旁人,下戲後Shiny給男生的第一印象是「很漂亮、很可愛」,梁傑理說:「很開心能夠跟Shiny合作,跟那麼漂亮的女生一起演戲,而且還是演她的男朋友,有一種臉紅心跳的感覺!」Shiny透露她面對男生時會害羞,不太敢跟男生有肢體接觸,坦承自己有「觸男」恐懼症,只要稍微碰觸到男生的身體,自己就會像含羞草一樣縮起來!所以對Shiny來說,拍這支影片最大的考驗就是要逼自己克服「觸男」恐懼症。

 

 

Shiny與梁傑理有一場勾手散步的戲,跟初次認識的男生要有那麼親密的舉動,對Shiny來說還是頭一遭!正式拍攝時,她深深吸了一口氣,強裝鎮定,然後卯足全力「撂落去」,伸出手來勾住梁傑理的手臂,只見兩人雀躍地散步聊天,化學反應大爆發,就像真正的情侶般好甜蜜!Shiny拍完這場戲後,透露她一碰到梁傑理的一剎那,「觸男」恐懼症當場發作,她的手瞬間變得好僵硬,還問現場工作人員:「我的手看起來像不像義肢啊?」暖男梁傑理此時在一旁給她鼓勵:「不會啊,妳的演技很自然,看不出來會緊張。」

 

 

Shiny和梁傑理在影片裡扮演一對相隔兩地的情侶,梁傑理飾演從加拿大留學歸國的「Kevin」,Shiny則飾演剛滿20歲、對未來很有憧憬的美眉,他們倆暌違半年再次約會,濃情密意藏不住,只不過男生個性憨厚,有時詞不達意,讓細膩敏感的女生玻璃心碎滿地,因而惹出一連串的趣事!「玻璃心女友」網路影片將於1/19晚上8點在YouTube首播,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將於1/20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