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久違宴會變調殘酷廝殺 西洋鴻門宴驚恐指數爆表!《詭宴》11月25日 邀您入座

2016.10.21

 

 

今年度最優雅的顫慄懸疑片《詭宴》,在日常對話與場景、拘謹多禮的對白與互動間,一場親友相見的久違餐會,轉眼化為捉對廝殺的鴻門宴!

 

《詭宴》由《辣的要命》、《倩影刺客》導演凱琳庫薩瑪執導,《魔法黑森林》譚美布蘭查德、《末日之戰》麥可俞斯曼主演。本片在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首映後便一鳴驚人,陸續強勢橫掃各國影展獎項,包含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最佳影片獎、正式入圍蒙特婁奇幻影展、釜山國際影展等國際影展,更獲得爛番茄影評網站88分的新鮮好評,《詭宴》獨有的優雅氛圍,搭配極度壓抑、曖昧不明的敘事步調,使之鶴立雞群於眾多的驚悚類型片,創新詭譎的電影情節精彩可期。而當眾人似乎開始適應此種遲緩、歪斜的詭譎狀態,恐怖的事情又措手不及的爆發,先前設下的引信燃起,一個接著一個連環爆,一切瞬間失速,開始你來我往的激烈交戰。

 

 

 

《詭宴》敘述威爾和伊甸曾經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愛侶,直到他們的愛子發生意外不幸喪生,喪子之痛讓伊甸選擇了離開。兩年後,行為變得怪異的伊甸帶著新丈夫重返傷心地,並邀請威爾共進晚餐,隨著時間流逝,威爾逐漸發現情況不對勁,伊甸與她的新丈夫似乎參與一個神祕而恐怖的邪教組織,開始出現不合理的反應!

 

 

 

 

喜愛敘事精緻、氛圍獨特懸疑片的觀眾朋友,絕對不能錯失這次在大銀幕感受顫慄的機會!《詭宴》將於11月25日神秘設宴,等待神經敏銳的你,夜間赴宴相會!

 

▼【詭宴】The Invitation 電影預告 11/25(五) 請君入座: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詭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5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