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EANUTS X LeSportsac 超人氣聯名又來囉! 和 Snoopy 一起共享歡樂時光

2016.08.31

 

 

繼 2015 年秋冬 PEANUTS X LeSportsac 聯名款引起大家瘋狂的收藏後,今年秋冬,超人氣的 Snoopy 又將再次現身 LeSportsac 經典包款上,和大家一起共享歡樂時光!

 

 

PEANUTS X LeSportsac 聯名款超過 24 種包款涵蓋了斜背包、托特包、旅行袋、後背包以及配 件,每個喜愛 Snoopy 的人一定可以從中找到最愛的款式,秋天的 Peanuts 系列有三種限定的 連續花色,每一種都能完美展現特別的 Peanuts 復古風格! Happiness Dots 快樂點點-以紅色的 點點襯著奶油底色,搭配上 Snoopy 和 Woodstock 俏皮的身影,Happiness Allover 歡樂處處以查理布朗和 Snoopy 為主角,展現了他們永恆的友誼,只要可以和好朋友在一起,到哪裡都 很開心! Chalkboard Snoopy 黑板 Snoopy-以復古的筆觸呈現了 Snoopy、查理布朗和 Woodstock 多種經典的可愛表情! 另外還有 10 款特殊的獨立印花,和 2015 秋冬聯名款不同的是,本次 還有 Peanuts 卡通裡所有主角的合體,包括 Snoopy 主人查理布朗、古靈精怪的露西、愛彈鋼 琴的謝勒德、俏皮的莎莉和奈勒斯! 可愛到爆表的組合,讓人們再次見證可貴的友情與重溫歡樂時光,所有喜愛 Peanuts 的粉絲決不能錯過,快到 LeSportsac 一次收藏齊全!

(本系列即將於 8/31 全台上市)

凡單次購買 Peanuts 聯名系列超過 NT8000 元,即可獲贈 Snoopy 立體吊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