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艾爾帕西諾 安東尼霍普金斯【藥命真相】影史破天荒首度同台!

2016.08.24

 

 

開心變成集郵男星 喬許杜哈莫 李秉憲頓成小粉絲

 

艾爾帕西諾、安東尼霍普金斯,這兩位先後獲得奧斯卡獎影帝殊榮的硬底子演員,兩人從影年資加起來近百,各自參與演出的電影無數,與不少影人合作,但令人驚訝的是,兩人卻從未一起合演過電影!新片【藥命真相】終於寫下影史記錄,將兩位影史重量級的演員湊合一起領銜演出。艾爾帕西諾、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戲裡各是老謀深算,互鬥心機,戲外卻讓一起演出的喬許杜哈莫、李秉憲等演員忘情難掩合作的興奮,讓一眾演員頓時化身為小粉絲,搶著合照!

 

 

 

飾演國際藥廠總裁的安東尼霍普金斯,疑似提供假的藥檢證明,導致接二連三的藥物致死事件,即將面臨訴訟纏身,偏偏提起訴訟的律師事務所,正是由資深合夥人艾爾帕西諾領軍,而喬許杜哈莫正是主導此件訴訟的律師,為了勝訴走在法律道德的邊緣…。代號「會計師」的李秉憲則帶著一股沈默的殺氣,神出鬼沒在戲裡出現,令人不知道他背後的主導者究竟是是誰?李秉憲與喬許杜哈莫各自都演過包括魔鬼終結者系列、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但這次在【藥命真相】面對兩位皆獲得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奧斯卡影帝演出對手戲,大明星也變成小影迷!戲裡互鬥心機與演技,戲外紛紛把握時間拍照留念,尤其是老婆是黑眼豆豆主唱菲姬的喬許杜哈莫,也撇下老婆,帶著小孩忘情「集郵」,拿出手機要旁邊的人幫忙,與戲齡加起來近百歲的兩位影帝開心合照!

 

 

 

喬許杜哈莫表示前一天還搭紅眼航班趕到【藥命真相】拍片現場,隔天眼前就是這些硬底子演員,「這感覺超不真實,更是讓我戰戰兢兢!」他表示道。而搭上這波「集郵」風的,還有從亞洲成功進攻好萊塢的李秉憲,已經與安東尼霍普金斯在《超危險特工2》合作過的他,這次首度與艾爾帕西諾合作,則是非常厚禮數地與老前輩握手致意再合照,不改他在電影裡酷酷的戲路,讓人對他戲裡代號「會計師」這個角色更感好奇。對於這次跟兩位宗師級的演員合作,李秉憲也表示:「能夠一起拍片,非常具有意義。」

 

 

在【藥命真相】裡,喬許杜哈莫與妻子承受了流產的打擊,導致夫妻兩人關係籠罩陰影之外,他也選擇用律師工作逃避,為官司勝利走在走在正義與真相的邊緣。而戲外可是事業與家庭都如意,除了接下來還要與在戲裡鬥法的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最新一集的《變形金剛》再續戲緣,好爸爸形象上身的喬許杜哈莫,也被老家北達科他州邀請擔任旅遊推廣大使,帶著小孩溫馨一起拍攝廣告!【藥命真相】將於9月2日上映。

 

 

【劇情大綱】一名野心勃勃的律師(喬許杜哈莫)發現自己陷入了腐敗的醫藥高層主管(安東尼霍普金斯)和他的公司的高級合夥人(艾爾帕西諾)之間的權力鬥爭,同時追查真相的的還有代號「會計師」(李秉憲)的神秘人物也捲入其中...。當情況開始失控陷入要命的真相危機時,他必須在失去一切之前搶先揭露真相!

 

▼【9/2 藥命真相】奧斯卡雙影帝首度同台對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藥命真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