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之星獲2016全球行動通訊大獎肯定 入圍「最佳消費者服務行動網路獎」

2016.01.28

 

 

 

網路門市+保證最低價單門號案 首創浮動費率 用多用少保證付最少

 

GSMA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於歐洲時間宣布台灣之星網路門市+保證最低價單門號入圍2016「Global Mobile Awards全球行動通訊大獎」之「Best Mobile Network Solution for Serving最佳消費者服務行動網路獎」,此獎項歷年得主均為全球最具指標性的電信業者,且為最受矚目的獎項之一。

 

GMA全球行動通訊大獎追求卓越及成就、獎勵創新,為電信業歷史最悠久的獎項,並且有電信界奧斯卡金像獎之稱,此次台灣之星以新進業者之姿從930個候選名單中脫穎而出,入圍「最佳消費者服務行動網路獎」,更有機會成為首家榮獲此獎項的台灣電信業者,顯示台灣之星在消費者服務方面已達國際級的水準,此次同時入圍GMA全球行動通訊大獎的還有電信巨擘AT&T、Vodafone、SKTelecom等,2016全球行動通訊大獎頒獎典禮將於2/23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並於現場宣佈得獎名單。

 

台灣之星再度顛覆業界行之有年的規則,破除複雜難懂的資費陷阱,推出網路門市+保證最低價單門號,首創浮動費率概念,每月依用戶的實際用量,套用9組資費進行試算,自動選擇最低價格為出帳金額,無論每個月用量多或少,保證帳單付最少,而且完全不綁約,為史上最自由之資費方案,自2015年8月推出以來,廣為消費者青睞,依用戶使用經驗表示,平均每月可節省30%以上之帳單金額。

 

台灣之星網路門市創新返利回饋消費者的經營模式,設計直覺友善的操作介面,整合最嚴謹安全的3D交易認證機制,只要4步驟5分鐘就可輕鬆申辦,並提供24小時快速到貨服務,搭配智慧選號、線上顧問諮詢,提供無可取代的線上購買電信服務經驗。台灣之星持續引領市場推出真正對消費者有利、「最高C/P值」的行動通訊服務,提供「服務好、專業佳」的優質客戶體驗,堅持做電信市場的關鍵制衡力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