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C印花圖騰系列 高調炫彩一掃冬日陰霾

2015.11.23

天堂鳥系列

DC Shoes全新印花系列為本季帶進清新鮮亮色調,多彩多姿的圖騰讓你擺脫冬季陰霾,也能輕易展現獨特個人魅力。此次設計團隊向花采取經,勾繪出天堂鳥與渡假花卉兩種圖案,奇幻藝術風格即將主宰這個冬日!

天堂鳥(BIRDS OF PARADISE)系列如同它的花語般外型自由奔放,期許大家把好心情穿上身。將該花卉鮮艷的輪廓輔以湛藍色背景呈現,包款囊括背包、腰包與旅行袋,造型搶眼同時兼備收納機能性;鞋款方面選擇TRASE SP、TRASE SLIP-ON兩款鞋型,高質感耐用帆布加上EVA內底,柔軟舒適完善防護雙腳;其他還有服飾和棒球帽等存在感強烈的單品,點亮視覺駕馭時尚正是時候!

渡假花卉系列

渡假花卉(FLORAL PRINT)系列以黑底搭配橘黃色調,在寒冷的季節中綻放溫暖療癒草本花卉,讓人極想來趟熱帶島嶼渡假行。鞋款包含COUNCIL MID SE、TRASE SP及TRASE SLIP-ON SP,渡假花卉單品可以是你造型中的主角,亦可以是最佳綠葉。在追求舒適穿著體驗的同時,突顯雙足鮮明潮流風貌,放肆你的高調品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