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沒看錯,捷運車廂化身訓練場! UNDER ARMOUR「武裝自己」讓訓練無所不在

2015.10.12

運動員能在比賽中的關鍵時刻獲得勝利,往往是背後不為人知的刻苦訓練所累積,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締造更傑出的運動表現,不論在健身房或是公園,隨處都能見到運動愛好者進行訓練的身影,可以說「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訓練場」!而這股無處不訓練、訓練無所不在的風潮,這一回更吹到了每日乘載著許多人前往運動場的台北捷運上! 專注於提升運動員表現、讓運動員更強的美國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延續年度品牌主軸「EARN YOUR ARMOUR武裝自己」,打造出「#武裝自己捷運訓練場」,共有平衡球、壺鈴與拉環、繩梯三大場地,民眾搭乘捷運時宛如置身訓練場,武裝自己無所不在!

捷運板南線 平衡球、壺鈴與拉環、繩梯三大訓練場地

專業教練跟你一起隨時隨地武裝自己

此回在台北捷運板南線規劃的三大訓練場各有不同的訓練目的,UNDER ARMOUR也特別邀請到四位專業教練教大家平常如何透過自我訓練,強化肌力與運動效能!生了孩子照樣3個月練出六塊肌的筋肉媽媽,是一個做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的女生,她教導大家「平衡球」主要能夠強化核心肌群,在不穩定的平面上進行訓練,可以強化全身肌群的控制能力;知名人魚線指導教練Anderson曾說:「追求極限,怕累,你就輸了」,提醒大家「拉環」需要有相當的臂力,平常可先從伏地挺身或三頭肌撐體先加強臂力,再進行拉環運動,這是訓練背部與手臂肌肉絕佳的運動。

肌力資深教練小羽老師提醒大家「壺鈴」特別要注意正確安全的姿態與動作,可以在確實提升肌耐力與爆發力的同時,避免受傷。力格運動專業建護教練林郁超說明「繩梯」的功用主要在練習協調性、平衡性及敏捷度,利用繩梯訓練可加強橫向移位速度,讓腳移動得更快速,當踩在對的節奏上,身體向任意角度扭轉,搭配交叉步及單腳進出,可增添腳步靈活性,也能發展大腦與肌肉的連結。

UNDER ARMOUR從運動員的需求出發,以創新科技與最專業的運動裝備滿足各類運動員的需求,要讓所有運動員變得更好、更強!Armour不只是字面上的「盔甲」,更代表著運動員對於目標的堅持信念;除了運動員自身的訓練,UNDER ARMOUR的頂尖科技裝備更能強化運動員的運動表現並堅固意志。UNDER ARMOUR「#武裝自己捷運訓練場」,讓訓練的精神存在你我的生活週遭,感受隨時隨地讓自己變強的渴望,現在就跟著UNDER ARMOUR一起武裝自己,展現自己對於追求目標的堅強意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