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URF TRIPPIN - A.M 的浪遊狂人 日落前的率性秋裝

2015.10.09

2015 秋天QUIKSILVER「SURF TRIPPIN - A.M 的浪遊狂人」系列,延續著上一系列「DARK RITUALS - P.M 深夜的街頭逆行」,將時間轉移至白天,日光逐浪者們跟隨著太陽的腳步持續恣意戲遊於戶外街頭,沒有限制的追尋浪點,放逐在日落前的海際線上,享受率性生活的自在愜意!

SURF TRIPPIN系列服飾 傳遞日光逐浪者們不受拘束,狂熱追浪的浪遊精神

QUIKSILVER 衝浪好手MIKEY WRIGHT 個性演繹 SURF TRIPPIN 系列服飾「SURF TRIPPIN - A.M 的浪遊狂人」系列以浪遊者的精神設計發想,將鮮豔的螢光色彩,彩繪出隨興不拘的圖騰印花,並以QUIKSILVER 經典的山峰與海logo 為靈感創造出一系列街頭玩味的性格塗鴉,大膽運用在系列服飾之中,純色面料以繽紛的亮彩系搭配大片塗鴉印花,在休閒自在的風格中注入更具流行感的特色細節,傳遞出日光逐浪者們不受拘束,狂熱追浪的浪遊精神!

SURF TRIPPIN系列服飾 帶給日光逐浪者們享受率性生活的自在愜意 享受率性生活的自在愜意 !

SURF TRIPPIN系列商品,包含: 衝浪褲、外套、帽T、長T恤與單品配件,提供衝浪日光逐浪者 們,盡情享受自由,不受限制的率性浪遊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