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進化型輕量籃球鞋上市 掌握致勝關鍵ClutchFit

2015.10.06

ClutchFit Drive II 能量中底落地瞬間轉化成前所未有爆發能量

低筒籃球鞋ClutchFit Drive Low絕佳靈活性征服球場

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籃球鞋UA ClutchFit Drive自上市以來就大受好評,今年Under Armour再度推出全新進化型輕量籃球鞋系列-ClutchFit Drive II與ClutchFit Drive Low,鞋面皆運用「猶如第二層皮膚」的UA創新ClutchFit科技,獨特的沙漏型紋路設計能完整貼合雙腳、給予360度穩定包覆和絕佳支撐性;輕量化材質更減少鞋子重量,讓動作更加輕盈、靈活;同時,Micro G®記憶鞋墊優異的吸震緩衝效果更提供柔軟舒適的穿著感受,大幅減輕長時間運動下足部的壓力。全新進化輕量籃球鞋ClutchFit Drive II與ClutchFit Drive Low將成為籃球運動員的致勝武器,幫助成就更好的表現!

獨特ClutchFit鞋面科技 沙漏形狀紋路創造足部完美包覆性 宛如選手的第二層皮膚

ClutchFit Drive II與ClutchFit Drive Low 皆採用Under Armour獨家輕量鞋面科技ClutchFit™,獨特的沙漏形狀紋路,讓鞋面能配合運動者的各種腳步動作全面延展,給予雙腳良好的包覆性與完整的保護,而輕量化的鞋面設計舒適貼合猶如第二層皮膚,讓籃球運動員在全場更加靈活、快速地移動!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 瞬間爆發力征服球場

全新輕量籃球鞋ClutchFit Drive II採用UA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能快速吸收雙腳落地時的衝擊力,穩定每個腳步並將強烈的力道轉換為下一個步伐的動力,提供球員前所未有的爆發力,也讓球員在享受彈力回饋的同時,又能保護雙腳、避免運動傷害;3D訂製鞋舌更帶來最佳的包覆性與舒適感,搭配外部鞋跟固定設計進一步提高支撐與穩定性,全面保護腳踝關節;鞋底設計細節也不容錯過,一體成型人字紋橡膠大底能適應多向移動並提供優越的抓地力,協助籃球員展現運球過人、急停跳投等各種技巧。

ClutchFit Drive II特別款「Elite24」黑綠配色 成就新世代最強球員

「Elite24」是UA專為全美24位最頂尖高中籃球員所舉辦的訓練營與對抗賽,現役巫師後衛John Wall、鵜鶘後衛Tyreke Evans以及今年金塊新秀Emmanuel Mudiay都是Elite 24訓練賽的其中一員!Under Armour特別為ClutchFit Drive II 設計Elite 24特別款,搶眼的黑綠配色搭配鞋舌上的「E24」標誌,象徵UA深耕基層籃球,並持續培養出下個世代最強的球員;輕量、支撐力十足的科技體驗要讓球員發揮最強爆發力,迎戰球場上的任何對手。

低筒ClutchFit Drive Low 減輕重量更靈活 滿足360度的移動方向

ClutchFit Drive輕量專業籃球鞋也首度推出了低筒版ClutchFit Drive Low,低筒設計提供減輕的重量與更靈活的活動範圍,加快籃球員的反應速度;鞋面獨特紋路的ClutchFit 科技材質不僅包覆雙腳、給予最完善的保護,更擁有良好的延展性,讓雙腳能做出大幅度的動作;UA獨家避震科技Micro G®則運用於中底與鞋墊,兼顧緩衝避震與回彈力,同時更有效減輕鞋子重量;鞋底採用橡膠大底搭配人字紋路帶來卓越的抓地效果,滿足在切入、變向、急停的多面向移動需求;腳跟穩定設計與加厚的鞋領、鞋舌填充,保護雙腳而不失靈活與舒適性。ClutchFit Drive Low為NBA底特律活塞當家控衛 Brandon Jennings 御用球鞋,包含活塞配色的藍與紅款式,漸層設計與勻稱外型比例更成為目光焦點。

ClutchFit Drive II

.輕量化包覆科技:UA輕量鞋面科技ClutchFit™如同「第二層皮膚」一樣包覆雙腳,給予雙腳良好的支撐保護與舒適性;此外,輕量化的鞋面設計使運動時更加靈活、快速地移動!

.新一代能量中底: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能快速吸震並且轉換落地衝擊力為動力,縮短動作反射時間。

.創新避震科技:全腳掌鞋墊採用獨特的Micro G®避震科技,第二層的避震設計給予雙腳最舒適、穩定的感受。

.舒適的服貼感:3D訂製鞋舌,讓球鞋完美貼合雙腳,增加包覆度。

.優越的抓地力:一體成型的人字紋橡膠大底提供優越的抓地力,提升運動時的穩定性。

▲「UA ClutchFit Drive II」,建議售價:NT$4,680,九月份上市。

ClutchFit Drive Low

. 輕量化包覆科技:UA輕量鞋面科技ClutchFit™如同「第二層皮膚」一樣包覆雙腳,給予雙腳良好的支撐保護與舒適性;此外,輕量化的鞋面設計使運動時更加靈活、快速地移動!

.創新避震科技:獨特創新的避震科技Micro G®運用在中底及全腳掌鞋墊,兼顧緩衝避震與回彈力。

.優越的抓地力:一體成型的人字紋橡膠大底提供優越的抓地力,提升運動時的穩定性。

.腳跟穩定保護:腳跟穩定設計與加厚的鞋領、鞋舌填充,保護雙腳而不失靈活與舒適性。

「UA ClutchFit Drive Low」,建議售價:NT$4,380,九月份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