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K釋出《文明帝國:超越地球 - 潮起》最新短片、新領袖和配樂資訊

2015.10.03

2K和Firaxis Games針對即將上市的《文明帝國:超越地球 - 潮起》*釋出了眾多新資訊。《文明帝國:超越地球 - 潮起》預定2015年10月9日上市。為了迎接遊戲上市,釋出了探究混合傾向的第三段遊戲短片,並介紹了第四位(也是最後一位)領袖,還宣布了官方遊戲原聲配樂現已開賣。

名為「混合傾向」的《文明帝國:超越地球 - 潮起》最新短片教導觀眾如何在眾多傾向上投入資源,而非專精於特定傾向,好許給人類未來一個願景。進一步了解哪條道路最適合您的文明,並藉由獨特升級來解鎖特殊的混合傾向部隊。

其次,《潮起》資料片的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贊助單位已經公開:由Han Jae Moon領導的Chungsu。先前已經公開了其他三個新贊助單位:Al Falah、North Sea Alliance和INTEGR。Han Jae Moon是以韓國半島為根據地的危險組織的謎樣領袖。事實上,Chungsu是個由野心勃勃的未來主義者所創立的星際防禦組織。最後,《文明帝國:超越地球 - 潮起》官方原聲配樂已在許多通路開賣,包括iTunes、Amazon Music、Spotify以及Google Play。

《文明帝國:超越地球 - 潮起》資料片的遊戲軟體分級為輔12級。《潮起》資料片Windows PC版預定2015年10月9日全球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89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