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布萊德利庫柏 重拾好廚藝【天菜大廚】親自上陣沒在怕

2015.10.03

拍戲拜師米其林名廚 下戲天天型男上菜

以《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獲得多次奧斯卡提名的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在即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的新作【天菜大廚】(Burnt)中,除了展現水準之上的演技之外,還大秀貨真價實的廚藝。布萊德利庫柏說:『我從小就跟外婆在廚房學做菜,15歲開始在餐廳工作,幾十年來的經驗現在派上用場了,因為導演要我親自下廚、不假他人之手,裡頭的每一道菜都是我親手做出來的!』

雖然深厚的烹飪底子讓布萊德利庫柏演廚師輕鬆上手,但為了揣摩【天菜大廚】中米其林主廚的手藝和架勢,他除了拜師「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外,也向戈登的導師「現代料理教父」馬可皮耶懷特Marco Pierre White以及英國首位米其林三星女主廚克雷爾史密斯Clare Smyth學藝,面對這麼多重量級名廚讓庫柏直呼壓力超大:『拍了這部片我才發現自己有多不會做菜,他們料理食材的精確度和追求完美的程度非常驚人,要得到米其林三星的殊榮簡直是天底下最難的事!』而下了戲也卸下壓力的他則坦言:『現在有空檔我天天做菜,很享受清冰箱、種種菜的悠閒生活。』

【天菜大廚】描述身為備受肯定的主廚,亞當瓊斯(布萊德利庫柏 飾)靠著「好手藝」與「壞脾氣」,成為食尚圈不可一世的天之驕子,他的餐廳永遠都能推陳出新、挑戰客人的味蕾,對他而言,拓展新的味覺冒險,才是唯一重要的事,然而藥癮跟暴走的行徑,讓他從高峰跌落谷底,在洗心革面後,為了拯救歸零的事業,他決定帶著一群專業的餐廳團隊,打造一家前所未見的頂級餐廳,並爭取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最高頭銜,在找回烹飪熱情的過程中,他與團隊中美麗的海倫娜(席安娜米勒 飾)的互動,也將帶著亞當展開專屬於他的人生冒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