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重新詮釋經典設計

2015.09.12

瑞士錶廠浪琴表再次從其悠久製錶傳統汲取靈感,重新詮釋旗下經典作品,作為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系列的最新力作。在這款新作中,浪琴表獨家單按把導柱輪機芯採用簡約的錶殼設計,並配備測速計刻度。

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 L2.800.4.23.2,建議售價NT$103,700

浪琴表喜愛重新詮釋其代表性經典作品以延續其復刻系列精神。如今,這家以飛翼沙漏為商標的著名品牌再次獻上一款來自20世紀上半葉的計時碼錶。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肯定會獲得製錶傳統愛好者青睞。

直徑41毫米的透明不鏽鋼底蓋呈現刻有浪琴表字樣的細緻機芯。藍色導柱輪在這款獨家機芯展現完美的對稱輪廓。此錶使用單按把控制碼錶功能,進一步突顯整體的圓滑設計。

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 L2.800.4.53.0,建議售價NT$103,700

如同其靈感來源,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呈現一種簡約優雅的氣息。此錶面盤為黑色或白色塗漆,並搭載黑色或白色對比效果的阿拉伯數字及測速計刻度;其藍鋼指針鮮明顯眼,確保完美顯示效果。最後,此錶配備相襯的黑色或棕色鱷魚皮錶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